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175|回复: 0

微信偷偷改版!两台手性能同时登一个号了!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原标题:微信偷偷改版!两台手性能同时登一个号了!

近来,微信又双双叒叕偷偷上线了3个新功能,咱们来一个一个说。

ZIGkDXx111XDgjPi.jpg

微信群转账

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微信群里多了一个转账的按钮,我们可以向指定群成员转账。

tz864C9PPc34TnP6.jpg

全部的群成员都能看到转账金额,但只有指定的人才气收款。

k9xOxQGXvuiTQyyT.jpg

睁开全文

好比,我转给鹅妹了520,群里其他人看到的是酱紫的。

aYQ1GF3z1F51i9q5.jpg

而鹅妹看到的是酱紫的。

GX4FfcsX58saA4zf.jpg

与群专属红包差别,群转账没有200块的金额限定,而且收款前各人都能看到金额,嘿嘿嘿,是不是虐的一手好狗……

lhxyYXZcFnf7a0As.jpg

我测试了几台手机,发现iOS最新版和安卓最新内测版均可正常利用微信群转账功能,安卓正式版暂不支持。

最新版本微信下载方式:

iOS用户可直接通过App Store下载安装;
安卓用户微信关注“躺倒鸭”,背景复兴关键词 “微信最新”获取内测版安装包。

电话接听微信语音通话

据网友爆料,微信iOS版近来在重新测试CallKit功能。

用户可以利用体系电话接听微信语音通话,无需再解锁进入微信。像接电话一样直接接听微信语音。

AiTFSjstta1M35o1.jpg

在手机体系的近来通话记载中,还能看到相应的微信语音记载,点击即可跳转到微信举行回拨。

t77niiKnNznn3Xcp.jpg

实在CallKit功能本来在2018年就上线了,厥后由于种种缘故原由消散。现在该功能正在灰度测试中,仅部门用户可体验。iOS用户可以打开本身的微信,看看【我的】-【设置】-【新消息关照】中有没有【语音通话用体系电话接听】选项。

s0JbOt0581p0X3WX.jpg

一号多机

不停以来,微信只能在一台装备上登录饱受诟病。

pV9y5YYVsre5eV96.jpg

近来,博主@Clyde 爆料本身的微信登录界面出现了“作为副装备登录”的功能。

h1X0dxZ96sxXuWXe.jpg

点击之后出现二维码扫码界面,提示必要通过主装备扫码验证才气登录。

O4jz7e4RemjIf94i.jpg

现在一号多机功能只针对已经取得测试资格的用户。

NXPsSpHsnK9TXeQz.jpg

该博主表现,出现副装备登录按钮的微信版本为Google Play的微信测试版,估计也是在灰度测试阶段。

你被灰度到了吗?赶紧去看看吧!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鸿蒙发布10天,最能感受到威力的,是小米、OV们,特殊是雷军 ...
下一篇:原创光彩50Pro用骁龙778G以小博大?游戏性能测试迫近骁龙888,太不测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3 18:12 , Processed in 0.11969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