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99|回复: 0

Windows11性能实测:多核竟比Windows10差了10%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Windows 11性能实测:多核竟比Windows 10差了10%

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要公布新一代Windows体系了,不外各人如今都知道这个是Windows 11了,UI界面改动不少。至于Win11的性能,也有实测效果了,不外有点扫兴,AMD/Intel的多核性能竟然还降了10%。

Windows 11的ISO安装文件前两天已经泄漏了,Hothardware网站对比了Win11与Win10的性能,利用的是两台条记本,一个是戴尔XPS 13 9300,处置惩罚器是酷睿i7-1065G7,另一个是遐想IdeaPad Slim 7,处置惩罚器是锐龙7 4800U。

测试效果如下:

nf4FU0UM6uoGdsDg.jpg

pIIccJokJJIvO5iC.jpg

KV688g1sQVMV6NsM.jpg

睁开全文

s3I49m35sM7M4338.jpg

sWM1ivqGGxF4ww5p.jpg

对比的项目都是常见的跑分,包罗Geekbench 5、PCMark10、Speedometer 2、Cinbench R23、3DMark等。

差别测试中,Win11的性能体现也差别,多数测试跟Win10差不多,Speedmeter网页性能还更高了不少,不外大概跟欣赏器的版本有关。

但Win11的性能也有让人扫兴的,R23测试中多核性能比Win10低了差不多10%,单核性能倒是没多少变革,思量到Win11照旧测试版,估计跟CPU调理优化不敷有关,显然这财产是微软将来优化的重点。

在AMD及Intel平台上,性能也有肯定的差别,PCMark10中Intel平台下滑3%,AMD平台下滑了7%,这也必要将来继承改良。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火箭发射难吗?长征二号F火箭总计划师的名字叫轻易
下一篇:原创肖战穿“混搭风”上班!短裤配卫衣,长袜子也不测抢镜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22:52 , Processed in 0.12584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