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66|回复: 0

教你如安在MSDN上下载纯净版的各种windows体系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教你如安在MSDN上下载纯净版的各种windows体系

ZqtJBLnmaPfLVLKF.jpg

百度搜刮体系下载一搜一大把,但根本上都是Ghost版本的,那都是后期处置惩罚过的,内里不知道给捆绑了多少软件,我们要用体系只管照旧用纯净版的也就是官方版的,可题目来了,那里能下载纯净版的体系呢?通常这两个地方可以下载到纯净版体系,一是微软官网,二是MSDN。下面由亿说电脑张一亿教你如安在MSDN上下载体系,以win10为例。

第一步,百度搜刮“MSDN”,找到“MSDN,我告诉你”,点进去,这就是我们要下载体系的网站了。

eC12v6eDVS1Xd22n.jpg

w6mQ5Nzto4T55m4b.jpg

睁开全文

第二步,点开左侧菜单的“操纵体系”项,下方弹出许多种体系,包罗每种体系全部的版本,好比win10版本相称多,有170X、180X、190X等等,这个数字越大表现版本越新,像是1703、1709这些都是最早期的版本,假如我们是新电脑大概装不上驱动,以是发起各人下载时间只管选择最新版本,好比我选择了1909。

EPtFdTHTLWClXTzQ.jpg

F0LBh37u0U173U00.jpg

第三步,在左侧下拉菜单中选中win10 1909体系后,在页面右侧又出现了四个让我们选择的版本,选项中有两个写着X64,两个写着X 86,X64表现为64位操纵体系而X86表现为32位操纵体系,假如我们电脑内存容量不凌驾4G的话发起选择X86的,假如大于4G的话发起选择X64位的,由于32位操纵体系最大只能支持到4G内存。

E8IdS0zSiR0bzbB0.jpg

选项中有两个写着business的别的两个是consumer的,business版本下载完成后它包罗了专业版、企业版、教诲版、专业工作站版、教诲工作站版。Consumer版本下载畏惧一它包罗了家庭版、专业版、教诲版,专业工作站版,根据本身的必要选择business版照旧consumer版。

第四步,开始下载,点击“具体信息”后下方弹出一些信息,找到ed2k:开关的这段链接代码,这就是下载的地点了,直接选中点右击复制,这时会弹出迅雷的下载使命(假如不弹出利市动打开迅雷点新建使命),点击确定便开始下载了。

jyY7dYdyf4pjzpJZ.jpg

lw8kxxk98A82s884.jpg

上述就是由亿说电脑张一张分享给各人关于那里能下载纯净版的体系,包罗教你如安在MSDN上下载体系。“MSDN我告诉你”提供的体系都是从微软官方网络的,绝对是纯净原版体系,但是不包罗激活序列号,激活的题目要本身办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Filecoin和Chia信奉者正在变化为Swarm门徒
下一篇:原创全天下只有非常之一的人能发现这些图片的奥秘,你是那非常之一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10:04 , Processed in 0.11759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