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68|回复: 0

原创华为Mate50:会和各人说你好,不会停更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Mate50:会和各人说你好,不会停更

近来一段时间,只要提到华为手机,脑海中都会浮现鸿蒙体系的消息,好比什么时间举行适配以及什么时间举行推送新版本。

而且,近期的华为还上市了一系列4G手机,而且已经处于售罄的状态,这对于一家手机厂商来说照旧蛮给力的。

另有就是将来新机的规划也是布满了吸引力,好比华为P50系列,此前有非常多的消息称会在九月份之前到来。

可以说华为现在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非常高的热度,这也表现华为手机的影响力仍旧非常的精彩,否则的话也不会有诸多用户支持了。

UYyguUINK81636i7.jpg

而当华为P50系列传出消息之后,市场中传出了很多关于这款产物的爆料,就连官方也早早就放出了产物表面的计划。

好比背部会接纳两个超大镜头模组,正面也有爆料称会放弃此前接纳的双挖孔屏计划,改成居中单挖孔屏计划。

然后就是照相方面会进一步升级,标配独家定制的索尼IMX800传感器,拥有1/1.18英寸超大底,可以说成像素质很强盛。

只不外当华为P50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之后,关于华为Mate50系列的声音走向也就变得越来越欠好了。

M3n3dGZcNNbn3C3d.jpg

睁开全文

要知道,华为手机现在的备货量真的非常少,归根结底的缘故原由之一就是海思麒麟处置惩罚器的存货量已经变得非常少。

而当爆料信息称华为P50系列或将搭载麒麟9000系列之后,市场中也就紧接着传出华为Mate50系列要断更的消息,一时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而且引起了很大的推测,好比华为P50系列的发布时间比力晚,本年和各人晤面的几率会非常的小,究竟华为P系列都延期了,Mate系列也不会破例。

另一种推测,华为手机旗下的芯片已经寥若晨星,现在已经没有办法维持两个系列的新机,以是有很大的几率会断更。

JY6o22YeI2L31L24.jpg

但还好的是,当市场中频仍传出华为Mate50系列要断更的消息之后,照旧有新的消息称不会举行断更。

据相识,华为Mate系列不会停更,固然现在来看非常困难,但是华为依然会想统统办法连续迭代,即便本年不能登场,也会在来岁发布新一代机型。

而且据近期多方消息,华为内部如今已经确定了华为P5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会在9月之前正式登场,但现在详细的发布日期还未透暴露来。

换言之,华为Mate系列只大概会迟到,但不会停更,纵然本年没有新款,那么来岁也会出。

yBodI1XQoXayf7t2.jpg

实在,华为手机的业务重心变轻之后,发展速率确实变得越来越慢了,这也是很无奈的地方。

由于现在的华为确确实实受到了限定,想延伸产物生命线的话,必须要接纳雷同的计谋才可以。

假如华为和往年一样正常发布新机,以及正常供货的话,那么存货大概很快就会被用光。

以是说,华为现在的压力真的非常大,不但要面临手机业务,还必要在体系方面举行发力生态情况。

PXKRlKohwOQdskEd.jpg

别的,现在关于华为Mate50系列并没有传出硬件参数方面的爆料,只是知道会内置鸿蒙体系。

至于会不会继承搭载海思麒麟处置惩罚器,会不会接纳屏下镜头计划,照相镜头会不会是徕卡认证等都无法得到认证。

详细也只能等官方进一步的爆料,现在的话,照旧先等待下华为P50系列的体现。

盼望新机不必要抢购了,否则的话,确实必要很久才气买到。

RB56VZwq5zCkvLuE.jpg

末了,无论是华为P系列照旧华为Mate系列,都是华为手机紧张的产物线。

以是,你们是计划等华为P50系列照旧华为Mate50系列?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呆板人车载香薰,真的太可爱了!女神每天都要坐我车! ...
下一篇:原创老电脑的福音!实测Windows11性能略胜Windows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3 20:32 , Processed in 0.11825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