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35|回复: 0

拜登公布其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去世,蔡英文吊唁,被骂惨了…… ...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拜登公布其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去世,蔡英文吊唁,被骂惨了……

【举世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有线电视消息网(CNN)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及第一夫人本地时间19日公布,他们“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冠军”(Champ)去世。这则“讣告”很快吸引不少网友留意,值得留意的是,吊唁者中还出现蔡英文的身影……

拜登19日转发白宫一则声明并发推称,“我们家本日失去了我们挚爱的同伴‘冠军’。我会缅怀他的。”↓

H8WuUDds8j66P1up.jpg

白宫当天发布“总统及第一夫人关于他们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冠军’去世的声明”。声明中称,“本日我们的心情很极重,我们要告诉各人,我们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冠军’,在家里清静地走了。已往13年里,他是我们始终如一、保护的同伴,也是整个拜登家属的挚爱。”

声明还称,“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和最伤心的日子里,他都和我们在一起,对我们每一个不由分说的感觉和感情都很敏感。我们爱我们知心的好孩子,也会永久缅怀他。”↓

GuRYsyRymRMYipv9.jpg

CNN先容称,“冠军”是于2008年12月——拜登当选时任美国副总统几周后参加拜登家的。近来几个月,“冠军”的康健状态有所降落,很大水平上是由于“年岁已高”。

看到这则消息,不少网友对此表现遗憾。

睁开全文

有网友说:“总统老师,我对您的失去深表遗憾。‘冠军’显然曾让你和你的家人很开心。他给美国和天下各地很多人带来了高兴。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SXEmXFmSSnXvAntx.jpg

曾出如今英媒报道中、英国宰衡府“首席捕鼠官”——虎斑猫“拉里”的非官方推特账号留言称:“很遗憾听到‘冠军’走了的消息。一只好狗。”↓

EQ1X0DmfHZ1F2F55.jpg

吊唁者中,还出现台政府向导人蔡英文的身影。↓

HZ797myvkyyMVYng.jpg

“(来自)一位动物爱好者对另一位动物爱好者(的消息),我为你失去(它)感到遗憾。”

但她的留言很快引来网友一片骂声。↓

AuSQN2owZUH8NQFn.jpg

“你会为那些由于你的失职而死去的台湾人感到惆怅吗?”

E16189WeD2VfT2vm.jpg

“蔡舔狗实锤。台湾施打阿斯利康疫苗后已有62人猝死你瞥见了吗?比起一条狗而言,这62条性命值得你发个推特后悔吗?”

gzc8wTNJ8adterZy.jpg

“台湾天天由于疫情殒命这么多人,我怎么不见你发表遗憾?

bM7eBb71pwItbzwV.jpg

“关心人的一只狗多过关心台湾大众,扑街啦,选你做(台政府)向导人。”

fxAEJ4jK8n22y2I8.jpg

“马屁精。”

有人同样品评拜登。

一名肯尼亚网友称:“由于你们的炸弹和技能,人们在中东丧生,但你们所做的只是要求以色列继承守卫它本身。如今,你却想让整个国家哀悼一只动物的殒命。”↓

v2kG2BzhF09kBeLv.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热搜第一!成龙退出林凤娇全资持股公司,发生了什么? ...
下一篇:排面!就是这台车床,被印在了人民币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01:03 , Processed in 0.11801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