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53|回复: 0

原创华为鸿蒙OS体系再遭截胡!微软霸气官宣体系新规:与谷歌抱团取暖和 ...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鸿蒙OS体系再遭截胡!微软霸气官宣体系新规:与谷歌抱团取暖和

【6月19日讯】信赖各人都知道,自从华为鸿蒙手机体系发布以后,我国科技财产“缺芯少魂”的逆境也被再次冲破,固然华为发布了手机版鸿蒙OS体系,但由于体系生态缺乏,导致华为不得不选择兼容安卓应用来举行过分,同时华为也在积极摆设体系生态建立,根据业内人士透露,现在华为鸿蒙OS体系已经拥有了1000家以上的硬件厂商、300多家的软件开辟商到场到了鸿蒙OS体系软硬件生态建立,大概也是由于鸿蒙OS体系体现太过于精彩,以是华为官方更是直接上调了鸿蒙OS体系装机量目的,今后前定下的3亿台装机量目的,直接上调至3.6亿台;

Q3TnOP825pY0N76d.jpg

假如华为鸿蒙OS体系可以得到更多的软硬件生态建立,那么就会渐渐缩小与IOS、Android体系之间的差距,尤其是华为鸿蒙OS体系可以跨终端运行,在将来5G万物互联期间,也是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上风,固然现在华为手机由于芯片禁令影响, 导致华为手机市场增量渐渐淘汰,这也必要华为耗费更多的心思来美满华为鸿蒙OS体系的软硬件生态建立;

m4J5y8zZ46jXjyCQ.jpg

但就在华为鸿蒙OS体系迎来最关键的生态建立时期,微软方面却直接官宣了一项新决定,将会联手谷歌抱团取暖和。

根据外媒报道,作为PC端操纵体系霸主—微软,险些把持了环球PC端的操纵体系市场,但微软却错过了移动互联网期间的黄金发展期,在面临即将到来的5G万物互联期间,微软好像也开始发急了,微软官宣体系新规,直接携手谷歌,将会在旗下最新推出的Windows 11体系中兼容Android应用,固然现在最新的Windows 11体系还无法兼容Android应用,但微软直接将安卓应用带到在Windows11体系上Microsoft Store中,微软还将会给Windows开辟原生的Android仿生器。

睁开全文

ZFqY6AlQhdJkslcl.jpg

这也就意味着微软也将正式接入Android体系,在微软的应用市肆内可以直接下载、安装Android应用,面临PC操纵体系、移动操纵体系两大霸主强强联手,无疑将会对环球操纵体系市场再次造成巨大的打击,在操纵体系方面,微软、谷歌也将会把握更大的行业话语权,而华为鸿蒙OS体系恐怕就要遭到围堵了。

HBfBNFROefA3oPAx.jpg

微软,谷歌会合气力,确实可以截胡鸿蒙OS体系,究竟现在许多用户对于万物互联还没有太大的需求,而谷歌、微软的强强联手,直接低落了鸿蒙OS体系的吸引力,让本来以来Windows、Android体系用户更加依靠Windows、Android体系。但我们都知道,5G万物互联期间肯定会到来,以是微软、谷歌假如不推出属于本身的物联网操纵体系,恐怕现在所把握的PC端、手机端操纵体系的行业把持话语权,恐怕也会被鸿蒙OS体系打开一个全新的突破口,华为鸿蒙OS体系也肯定可以发愤成为环球第三大操纵体系。

KWGZo5SzN1G9SUs9.jpg

末了:对于微软携手谷歌一事,各位小同伴们,你们对此都有什么样的见解和意见呢?接待在批评区中留言讨论,等待你们的出色批评!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一拖二无线发话器代价
下一篇:原创雷军公开亮相,事关小米手机,米粉:有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22:00 , Processed in 0.124262 second(s), 56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