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49|回复: 0

原创华为Mate50根本灰尘落定,不会缺席,仍旧是iPhone的强劲对手 ...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Mate50根本灰尘落定,不会缺席,仍旧是iPhone的强劲对手

近期关于华为Mate50系列的消息在整个手机市场中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华为P50系列的延期,导致有许多用户以为华为Mate新时机停更好久的时间。

厥后官方放出了消息,称华为Mate系列不会停更,而且称本年照旧会尽最大积极推出来和我们晤面,华为内部并没有要临时制止的决定。

可以说一波又一波的反转确实挺揪心的,同时也让笔者感受到华为现在的状态确实欠好,否则不会让外界的声音乱传。

别的,当手机市场中传出华为Mate50系列不会停产的消息之后,市场中又公布了全新的消息,也和华为Mate50有肯定的关系。

QtO1Hz1HteeZT38T.jpg

必要相识的是,华为P50系列现在还在路上,只管此前有消息称会在九月份和各人晤面,但何时出现不停都是个谜。

固然关于华为P50系列的硬件参数根本上得到了确认,好比麒麟9000系列处置惩罚器、挖孔屏计划、双环计划以及支持更强的照相本领。

但关键的发布时间并没有得到爆料,这也是很多消耗者很无奈且烦躁的地方。

另有就是华为P50系列还没有传出何时发布的消息时,华为Mate50系列的计划方案传出了新的消息。

n06mMo09JxHH76uj.jpg

睁开全文

据相识,中国证券版从华为供应链公司获悉,现在该公司已经收到华为Mate50手机计划方案。

仅仅只是一句话就可以确认华为Mate50系列现在还没有被忘记,同时也表现华为还没有放弃手业务,将会继承举行发展。

也就是说,华为Mate50系列会发布已经根本上灰尘落定了,接下来各人就可以看官方的演出即可。

但是,供应链公司人士表现,华为也没说要取消发布,只不外什么时间量产供货还没定,换言之就是量产还必要好久的时间。

FxIFCjf77c7KvMkJ.jpg

不外话说返来,按照现在的市场发展环境和一些爆料的信息来看,关于华为Mate50系列的消息照旧可以举行猜测。

好比正面的计划,不是挖孔屏计划就是屏下镜头计划,照相本领不会弱,至于是不是徕卡认证现在还欠好说。

另有就是处置惩罚器方面,有大概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也有大概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置惩罚器。

可以说在照相、表面计划方面的升级幅度会很大,硬件上的变好会小一些,究竟华为自身的海思麒麟处置惩罚器还被限定着。

A8DL4CaveVc2CyvF.jpg

固然,从现在的市场角度来看,华为Mate50系列纵然晚点时间发布,也会内置鸿蒙体系出现。

由于鸿蒙OS现在已经相称完备了,不但在生态情况上发生了巨大的变革,还给消耗者留下了非常精彩的体验。

也就是说,一旦华为Mate50系列正式发布的话,那么对用上鸿蒙体系的花粉来说,吸引力肯定会更强。

另有就是对同价位附近机型的打击压力仍旧不会太弱。

Y7irRw292wk2IV37.jpg

记得前几天有消息称华为本年下半年不会推出Mate 50,消息传出后网友表现很惆怅,由于这意味着iPhone13最大的对手缺席了。

但是华为Mate50系列取消的听说并不靠谱,加上华为P50系列很有大概会在9月份左右发布。

这也意味着iPhone手机的对手不会缺席,只是不知道华为Mate50是iPhone13的对手照旧iPhone14的对手。

究竟华为现在的发展节奏确实变慢了很多。

nkJ2rQ1vpJKJBWC3.jpg

末了,随着华为的麒麟芯片受限不停在连续,华为的手机业务根本上已经停滞。

以是题目来了,你们以为华为Mate50系列什么时间会到来?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肆虐环球80多国的德尔塔毒株有多锋利?
下一篇:国乒热身赛模仿奥运混双先战许昕刘诗雯两连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4:05 , Processed in 0.11734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