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332|回复: 0

周末紧张信息!存款利率下调利好股市?下周,A股反攻一触即发! ...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周末紧张信息!存款利率下调利好股市?下周,A股反攻一触即发!

导语:周末紧张信息!存款利率下调利好股市?下周,A股反攻一触即发!

上周算是走势比力差的,从周线上看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同时收跌1.8%,创业板颠簸幅度更大一点,重要是创业板权重股宁德期间、东方财产、亿纬锂能另有医药股等估值变更比力大,股价上涨下跌比力不淡定。

现在大盘指数收在3525点,上周五美股大跌,会影响开盘,低开也不要紧,恰好把之前的跳空缺口补了,做多资金才有底气往上攻。最差的效果就是再次回到3400-3500点的震荡区间,如下面我画的那条线,低点是不停向上走的,大盘补完缺口不向上的话,在3450点照旧有一个比力强的支持的。不外邻近7月1号,大盘下跌的幅度不会太大,下周照旧有望反弹企稳的。

lb8IOsrdiY4doByK.jpg

周末出来一个利好,存款利率即将下调。但是也要留意一点,只是存款利率下调,贷款利率并没有改变。存款利率下调,实在是想让资金更多地拿出来消耗大概去投资更高利率的产物。

存款利率下调是部门利好股市的,将会有更多的资金从存款内里跑到股市,增量资金一来,股市就会向上。别的,存贷利率差变大,也是利好银行板块,由于存款利率降落阐明银行的本钱低落了,贷款利率稳定阐明收入没变,如许一来银行的业绩就稳了!银行稳了,股市也有利好,那券商会不会也要走一波呢?

从这个角度去想,对下周指数的行情也不消太过于灰心!

Vgx2AN1wSs22Nq29.jpg

睁开全文

当下市场照旧一个存量市场,自从资金从白酒、碳中和和医美出来之后,一股脑跑到科技股内里,先是华为鸿蒙概念,再到国产软件,再到芯片板块。细致想一想,这个门路像是从概念到软件再到硬件,那下一个会不会到应用层面了呢,好比5G、通讯、AR/VR这些。

短期来看,芯片板块涨幅照旧有点高了,这属于持筹者的狂欢。假如不停这么涨,行情很轻易竣事,最好照旧像白酒一样,涨一下缓一下,然后再继承涨。实在从市值最大的几个芯片股就可以看得出来,好比韦尔股份、瑞芯微,上周五根本是不跟着板块涨了。盘后的龙虎榜上,韦尔股份遭到四家机构卖出11亿元,沪股通卖出5.23亿元,阐明这个位置大机构都以为有点高了。

以是,短期照旧要留意以下科技高位股的风险,尤其是要到中报季,一旦业绩不及预期就会很惨。机构相对散户是有信息上风的,以是机构的一些动作要多加留意。

NMDt5Z52UM5zMlO5.jpg

T598D55a9Odo2Nd5.jpg

末了还想提一句三峡能源和东鹏饮料这两个新股。

三峡能源走势非常超预期,上周五仅成交35.66亿,不停封死涨停。成交量从150亿缩量到35亿,周一肯定照旧高开乃至一字涨停板的,积聚太多的赢利盘,又加上是散户比力喜好的股,碰到砸盘跑得比谁都快。对三峡能源,我担心的是开板那天成交太多,最少是200亿的量级,对市场的吸血比力严峻,很大概会影响大盘的走势。

东鹏饮料这个真的是赛道信奉了,最新股价265.65元,市值1063亿元,动态市盈率已经到达77.7倍,同样是缩量严峻的涨停。这种股票,属于大胆者的游戏了。

HnugP996p2g9m2go.jpg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发起!

假如想相识更多,接待关注,也接待在下方批评和交换!A股投资不易,一起交换一同进步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周末大利空,来日诰日A股怎么走?大盘继承回踩
下一篇:原创国际油价翻倍后,我国原油入口量大降,将来的油价还会涨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10:58 , Processed in 0.11958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