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96|回复: 0

原创华为高管传来消息,全面升级鸿蒙体系,任正非的目的正在实现 ...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高管传来消息,全面升级鸿蒙体系,任正非的目的正在实现

由于缺少竞争对手,谷歌安卓恒久把持我国移动操纵体系市场。不外,随着鸿蒙操纵体系在6月发布,安卓体系在国内的把持环境有望被冲破。

ci4x4IYaElX5KUR5.jpg

固然现在除华为外,还没有第三方手机厂商官宣在手机上利用鸿蒙体系。但根据华为公布的数据,即便只有华为适配,鸿蒙也能顺遂存活下去。

鸿蒙全面升级

据悉,鸿蒙体系发布不到一周,就已完成了万万装备覆盖,结果远超预期

同时官方也一气呵成,借助鸿蒙居高不下的讨论热度,敏捷对多款机型推送新体系。现在,已经有凌驾20款手机开启公测,乃至部门老旗舰直接预装鸿蒙体系举行贩卖。

bGSwCDgCGW4CObXx.jpg

而在6月18号举行的2021中国汽车论坛上,华为智能汽车办理方案BU总裁王军就在演讲中表现:“本年,华为中端装备将会全面升级到鸿蒙体系,预计到年底团体规模将会凌驾两个亿。

除了华为自家装备外,鸿蒙体系还会对一亿多台第三方终端装备举行适配。按此趋势发现下去,鸿蒙拿下16%市场份额将不成题目。

任正非目的实现

实在,市场上想做移动操纵体系的企业数目并不少。从微软、三星到火狐、诺基亚,每家厂商气力都不比华为差,而且上述几家企业所推出的操纵体系也都风靡一时。

睁开全文

但在现在市场上,只剩安卓和iOS,分别占据着60.63%和30.99%的市场份额。移动操纵体系研发、推广之难可见一斑。

fQnNCZNqniEIQyes.jpg

任正非在内部演讲时,曾为鸿蒙立下一个小目的——成为环球第三大移动操纵体系

现在,鸿蒙体系正式发布时间固然还不长,但鸿蒙简直已经实现了任正非的目的。无论是HMS服务应用接入数照旧鸿蒙体系的市占率,在移动操纵体系市场,鸿蒙都只输安卓和iOS两款操纵体系。

nA753G20CS3dW7gb.jpg

可否逾越安卓

那么,鸿蒙将来有没有大概更进一步,逾越安卓系呢?

实在在笔者看来,鸿蒙体系的定位与安卓体系并不雷同,严酷意义来讲,鸿蒙与安卓并不属于竞争对手。但从发展角度来看,鸿蒙代替安卓可以说是一定效果。

众所周知,鸿蒙是为物联网期间预备的操纵体系,官方对鸿蒙的界说是毗连万物的同一语言。在网络技能快速发展,智能终端装备种类渐渐丰富,装备联动功能越来越被用户器重的配景下。鸿蒙竞争上风将渐渐扩大,而安卓短板则会越来越显着。

而且要知道的是,鸿蒙可以通过美满体系,增强对单类装备的适配,提拔用户利用体验。而安卓却无法通过功能更新,在互联协作方面追上鸿蒙。

PTEf68lhGZ3TT15w.jpg

缘故原由在于,安卓对手机的高度适配是生态上风的体现,而生态上风完全可以通过期间补充。但华为鸿蒙的协同互联上风是创建在架构领先的底子之上,这是计划理念差别的表现,后期无法更改。

写在末了

固然,笔者固然以为鸿蒙会代替安卓,但这统统的条件是鸿蒙真的可以活下去。这一条件对华为而言,实在有不小的难度,究竟现在鸿蒙在手机市场照旧孤立无援

华为存量用户可以支持鸿蒙一时,但不能支持一世。而且,物联网期间不会立即到来,鸿蒙并不会是市场上唯逐一款物联网操纵体系。

j33v100239QNgV9q.jpg

将来,鸿蒙不但要面临谷歌物联网体系的打击,乃至还要在国产物联网操纵体系中突围。代替安卓,并非一两年就能到达的目的,华为必要恒久积极才气实现。

文/JING 考核/子扬 校对/知秋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正式确认!两大国产手机巨头公布归并,小米有“对手”了 ...
下一篇:原创南北极反转!供应链收到华为Mate50系列计划图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7:48 , Processed in 0.11676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