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00|回复: 0

告急供货100套智能门磁,助力佛山南海区打好防疫阻击战 ...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告急供货100套智能门磁,助力佛山南海区打好防疫阻击战

2021年6月19日(周六),根据佛山南海区某街道办(应客户要求,详细地区未便透露)防疫隔离需求,我们告急供货100套智能门磁,送往防疫一线,用于社区防疫隔离监控管理。

SLCvXlNKuTJkuM7l.jpg 某社区现场

据悉,本次告急供应的100套门磁已全部安装上线,正式投用。停止现在,我们已为该街道办提供智能门磁合计220套,对社区隔离业主举行全天候不中断开关门监控,精密跟踪业主开关门动向,取代社区管理员上岗,实现非打仗性社区隔离管理,淘汰人力投入和管理压力,进步防疫隔离管理工作服从。

Q0vtiwSWvrARLyr0.jpg 现场安装图

w2kwK2hM8z25kSSm.jpg 现场安装图

停止现在,我们仍在加急生产,致力于为广州、佛山、东莞等地提供更多的智能门磁,将物联网技能切实应用于防疫隔离第一线,助力地域打好防疫阻击战。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架子鼓谱|筷子兄弟《父亲》献给全天下全部的父亲!
下一篇:原创“夏至”放大招,百度联手故宫,顺手“输入”点文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1:25 , Processed in 0.14534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