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07|回复: 0

原创新版iPhoneSE曝光:“刘海”全面屏+5G网络,新增Plus版本 ...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新版iPhoneSE曝光:“刘海”全面屏+5G网络,新增Plus版本

不停以来,iPhoneSE系列被称为iPhone入门神机,由于它代价实惠,是不少想体验iOS体系的用户的首选。因此这几年iPhoneSE一代和二代的市场占据率非常可观。现在新版iPhoneSE又传来好消息。

t288f4Xfk3j3o3ha.jpg

rueTXmbc6Ox6nXzg.jpg

就在本日,有知恋人披露了新版iPhoneSE的部门信息,据先容,新版iPhoneSE大概率叫iPhoneSE 3。与前两代差别,新版iPhoneSE固然保存以往机身尺寸,但取消了上下留边计划,并接纳iPhone各人族最经典的刘海全面屏,因此整个计生这年相比以往有了颠覆性的改变。

Nij0U5CiKjzZcMod.jpg

别的,新版iPhoneSE还将搭载与iPhone12系列同款的A14仿生处置惩罚器,并支持5G网络,同时还新增一块5.5英寸屏幕的Plus版本。

B4rmaa65cc4S5Oza.jpg

综合来看,新版iPhoneSE的实用度比以往更高了,不但屏占比变大了,还支持5G网络,假如代价能保持在三千元档,那么新版iPhoneSE的竞争力就非常强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华为手机升级到鸿蒙体系出现卡顿、发热、掉电快等题目,怎样办理? ...
下一篇:华为P50系列再曝发布时间:9月前肯定上市,力拼iPhone1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9:30 , Processed in 0.12941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