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246|回复: 0

【科技早报】首汽约车向跳车女搭客致歉;台积电单日市值跌1000亿 ...

[复制链接]

942

主题

94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原标题:【科技早报】首汽约车向跳车女搭客致歉;台积电单日市值跌1000亿

CfEV00dV1p41vVy1.jpg

出品 | 搜狐科技

编辑 | 尹莉娜

本日是6月22日星期二,昨夜今晨,科技圈发生了哪些大事,请关注本日科技早报。

首汽约车向跳车女搭客致歉:司机两次偏航导致搭客产生恐慌生理终极跳车

6月21日,富阳区网约车变乱团结观察处理组公布环境转达称,司机张某法两次偏航,第二次系司机认识本地门路,故选择当天上午刚开通的较近门路行驶,让搭客高某产生了恐慌生理,终极选择跳车。

富阳区环境转达后,首汽约车发表致歉声显着示,平台将更加严酷司机行驶门路规则,制止由于偏航、暂时改变门路等使搭客产生误解;增强司机沟通方式方法培训,加强司机沟通意识与沟通本领;强化提示搭客行程分享、一键报警等安全中央各项功能的利用。

6月19日,有报道称,杭州的高密斯6月12日打了一辆首汽约车到富阳,全程8公里。途中司机计划跟她搭讪,且两次更改门路。高密斯越想越怕选择了跳车,导致左臂骨折。她说去找网约车公司要说法,对方却让她去做精力查抄。

台积电单日市值跌1000亿,外资大行80页陈诉做空

台积电周一股价大跌,单日市值蒸发近5000亿台币(折合人民币超1000亿元)。与此同时,联发科大跌近5%,鸿海、台达电、国巨、联电、瑞昱等也下跌1%-3%。芯片之母“阿斯麦”上周五晚上亦暴跌近4%。这一征象与国内芯片市场近两个生意业务日的火爆形成了光显的对比。

摩根士丹利半导体财产分析师詹家鸿出具长达80页的陈诉指出,随台积电制程延伸到5纳米之下,资源麋集度大增,恐失去摩尔定律恒久以来的本钱上风,打击毛利率低于50%成常态;为此下修台积电评级至“中性”。

格力推出史上最大规模员工持股筹划,或为董明珠提供8亿退休金

6月20日,格力推出史上最大规模员工持股筹划。根据格力发布的第一期员工持股筹划(草案),本次筹划的持有人范围包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职员以及经认定对公司团体业绩和中恒久发展有紧张作用的中层干部与焦点员工,共计不凌驾12000人,资金规模不凌驾30亿元,资金泉源为员工自筹。此筹划拟以近乎五折的代价为不凌驾12000名员工提供30亿元的格力电器股票,且该持股筹划或另有第二期。

睁开全文

此次员工持股筹划,最大受益人实在是董明珠和中层干部。据公开资料表现,董明珠一人拟认购的股份就达3000万股,占持股筹划的27.68%,出资金额8.3亿元。除董明珠外,公司别的7名董监高合计占筹划的3.37%,中层干部、焦点员工占68.92%。

火花头脑教诲科技公司向美证监会递交IPO申请,拟筹资达1亿美元

据美国证券生意业务委员会文件,火花头脑教诲科技公司提交在美IPO申请,拟筹资达1亿美元,寻求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PRK。瑞士信贷、花旗银行及中金公司为承销商。

出息无忧或以53亿美元代价告竣私有化协议

据报道,亚洲私募基金公司德弘资源(DCP Capital)牵头的财团以近53亿美元收购出息无忧,对价每股79.05美元。出息无忧本日复兴称,公司现在对该消息不予置评,有最新消息会与公众同步。

首发鸿蒙OS车机!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或在年底前交付1000台

6月21日消息,根据最新报道表现,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现在已经进入了告急的量产环节,但是大概无法在本年交付全部的订单,消息称内部目的是在第四序度交付1000台。

极狐阿尔法S现在共推出了4个版本,售价区间为25.19万-34.49万元,而阿尔法S 华为HI版车型预售价则为38.89万元起。

据悉,阿尔法S 华为HI版车型装备了内嵌HarmonyOS的20.3英寸4K触控宽屏车机,是首款搭载华为主动驾驶ADS、具备城区主动驾驶本领的量产车。

付出宝:将对假造钱币生意业务加大打击管理力度

付出宝发布克制利用该公司服务用于比特币等假造钱币生意业务的声明,并将连续开展对假造钱币生意业务的全面排查和打击管理。

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累计达2.22亿户

中国移动公布2021年5月份运营数据。当月,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数净增102.5万户,用户总数到达9.42784亿户;中国移动5G套餐客户数净增1665.1万户,累计到达2.2195亿户,4G客户数净增358.8万户,累计到达7.9429亿户;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数净增274.3万户,累计到达2.22997亿户。

李彦宏:Apollo Moon共享无人车必须要比打车自制

在百度团结北汽旗下极狐汽车发布新车Apollo Moon之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百度官方视频号下留言表现,Apollo Moon无人共享车必须要比打车自制。据此前发布消息,Apollo Moon为百度Apollo第五代产物,接纳了全新一代的主动驾驶套件,包罗整车和无人驾驶套件在内的团体本钱是48万元,已经到达网约车运营本钱区间,具备完全无人驾驶本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2021年6月21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汇总
下一篇:炸锅!字节跳动1/3员工不支持取消巨细周:就为了多赚加班费!网友吵翻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3:57 , Processed in 0.11773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