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26|回复: 0

番外篇:php调试工具Xdebug利用教程(2018年,2.6版,云客原创) ...

[复制链接]

364

主题

1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8-4-6 0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美国
xdebug是一个php扩展,官方地点:http://xdebug.org/index.php,用于资助开辟者调试代码,本文以现在(2018312日)最新的2.6版本为列来解说,她具备这些功能:



[color=#333333 ]取代php的错误提示:

[color=#333333 ]在提示中参加配色以夸大差别信息

[color=#333333 ]大变量打印:

[color=#333333 ]加强var_dump()print_r()等打印函数的功能,在大变量打印时很有效,制止死机

[color=#333333 ]最大递归掩护:

[color=#333333 ]可以设定最大递归次数限定,防止php卡死

[color=#333333 ]函数调用追踪:

[color=#333333 ]能追踪函数调用过程,表现传入和返回的值,内存用量等

[color=#333333 ]代码覆盖分析:

[color=#333333 ]可以找出代码运行时哪些行被实行了

[color=#333333 ]垃圾接纳分析:

[color=#333333 ]php实行垃圾接纳时表现哪些变量被清算、多少内存被开释等信息

[color=#333333 ]代码性能分析:

[color=#333333 ]可以看出代码各部门的实行时间,找出代码运行服从的瓶颈

[color=#333333 ]长途调试:

[color=#333333 ]共同IDE工具举行长途断点调试,让你一步步追踪代码的实行,检察或设置运行中的各变量值,制止利用var_dump()print_r()等函数,这也是xdebug最常被利用的功能,非常强盛。





更多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检察。我们接待你在原文页面上留下本身的批评。



Now I Code 爱码文档汇,与您一起发现更好的本身。请关注微信订阅号:nowico




上一篇:PHP开辟编码规范特么要留意
下一篇:一篇最懒的文章【纯复制】 -- GoFlywa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00:49 , Processed in 0.09021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