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13|回复: 0

丨君合资讯丨关于中心音乐学院校外音乐程度考级部门课本变动的关照 ...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0-12 16: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z7HhbhQs79w7ryh8.jp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WUCNjOcNXuaNxKkv.jpg
玩音乐 · 看天下 · 创将来

君合资讯

关照


Fb6xiVZOVJ2b0vDj.jpg  

经中心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研究决定,启用部门专业的新课本,停用部门专业的旧课本,现将详细启用和停用的时间、专业及课本图片关照如下:
2019年1月寒假起,将启用小提琴、单簧管、圆号、少儿声乐等四个专业的考级课本。
启用的由中心音乐学院出书社出书的《中心音乐学院校外音乐程度考级曲目——小提琴》(第1-4级、第5-7级、第8-9级)
wN7D73i27Dqe8dLX.jpg
启用的由中心音乐学院出书社出书的《中心音乐学院校外音乐程度考级曲目——单簧管》(第1-6级、第7-演奏级)

UPLOo77IzKUi6UYY.jpg
启用的由人民音乐出书社出书的《中心音乐学院校外音乐程度考级教程丛书——圆号考级教程》(1-演奏级及钢琴伴奏谱)
C6ncBcCAjmgJtecB.jpg
启用的由人民音乐出书社出书的《中心音乐学院校外音乐程度考级教程丛书——少儿声乐(业余)考级曲集》(第七级-第九级)
n9D55B39953M1b1w.jpg
阐明:为方便考生到场少儿声乐考级,考级委员会共同新出书的曲目完成了1-9级大部门的歌曲伴奏,另有少量曲目正在加紧录制中。思量到实用于差别声音条件的考生演唱,有些曲目次制了差别调的版本,请在声乐老师的引导放学习利用。
现将已完成的歌曲伴奏发布到官网,可免费下载利用。
下载链接:
http://kjwyh.ccom.edu.cn/index.php/Notice/noticeshow.html?id=141
2019年8月暑假起,停用由人民音乐出书社出书的《萨克斯管(业余)考级教程》(1998年6月出书)、《单簧管(业余)考级教程》(1998年12月出书)、《圆号(业余)考级教程》(1998年12月出书)、《小提琴(业余)考级教程》(2000年12月出书)和《大管(业余)考级教程》(2004年7月出书)。图示如下:
由人民音乐出书社1998年6月出书的《萨克斯管(业余)考级教程》
h5WW55w7agY0YPaa.jpg
由人民音乐出书社1998年12月出书的《圆号(业余)考级教程》

t002DDC4b980OP1p.jpg
由人民音乐出书社1998年12月出书的《单簧管(业余)考级教程》

C0zCEde4ePbJG5EJ.jpg
由人民音乐出书社2000年12月出书的《小提琴(业余)考级教程》
Yl7H7WYWFn8638L9.jpg
由人民音乐出书社2004年12月出书的《大管(业余)考级教程》
cCJ61WbbCeVoD6cE.jpg
2020年1月寒假起,停用由人民音乐出书社2000年7月出书的《钢琴(业余)考级教程》。图示如下:
由人民音乐出书社2000年7月出书的《钢琴(业余)考级教程》

zI3E045pDO441Kxd.jpg  

中心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

2018年10月11日
转载自公众号:中心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


jHUS6v7u0hZ6SHIL.jpg
(点击图片检察钢琴最新报价)



电话:0773-5806313
Q Q:184592671 / 1105578190
官网:www.junheedu.com




音乐、艺术及影视演出培训;
音乐欣赏;学术交换;
承办音乐、艺术考级和角逐;
构造音乐艺术之旅和沙龙。
na9GRULLW9QF69Rq.jpg 地点:桂林市君合音乐艺术培训学校(桂林市七星区穿山东路20号鸿源投资4楼)
oAZ2kQzqqkKK0q02.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















NH5JjMzn7N6sD7yj.jpg
工资面议

接待来电咨询

等待你的参加




上一篇:指南提要: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临床诊疗
下一篇:pixiv | S-92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3:48 , Processed in 0.07721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