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379|回复: 0

一线|《大河之舞Ⅱ》再到国内制作人:国内剧场热度在复苏 ...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1-8 0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eltAATTjttkNATBd.jpg


腾讯《一线》报道作者:邵登
曾在环球演出市场掀起一阵旋风,也在国内两度登上春晚舞台,《大河之舞》是国内观众再认识不外的舞蹈,10月25日到28日《大河之舞Ⅱ——舞起狂澜》(以下称“大河Ⅱ”或“舞起狂澜”)将在广州演艺中央大剧院再次火热登场。
制作人张力刚告知《一线》,只管大河之舞已经非常乐成,但仍旧在不停寻求突破,“假如说《大河之舞1》是史诗的,那《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则是当代的,它的节奏快得不可思议,比心跳和呼吸的节奏更快,观众在看的时间会情不自禁地被带进大河的舞步里。”
pVRXpDlMNoE2EMNN.jpg


《大河之舞》的故事是关于已往,让人们顺着汗青之河溯游而上,找到爱尔兰民族的根,而《大河Ⅱ》则是关于空想与将来,是人们脱离故土去寻求空想与盼望的故事。上半场的“空想之海”报告了背井离乡的人们,带着盼望、音乐和舞蹈,出发前去空想的海洋。他们背负乡愁,面临狂风巨浪,面临艰巨险阻,突破重重阻力,奔向全新的大陆。下半场是“空想之土”,人民带着盼望,相互支持,一起创造新生存,他们满怀豪情,用音乐与舞蹈,让每一处落脚的地皮都酿成乐园,让每一天都抖擞生气与豪情。这不但是关于爱尔兰的故事,而是属于天下每一个民族每一个人的空想之旅。
张力刚透露,作为顶级的国际演出项目,《大河之舞2:舞起狂澜》的技能团队对于每一个工具、每一个工人、每一个演出园地都要求到了苛刻的田地。从服装到舞台道具,从一台洗衣机到一颗螺丝钉,齐备都是从爱尔兰空运至演出地再组装起来,这对中国团队与外方团队的对接提出了很高的磨练。
O9YWjUdpLd56M63h.jpg


张力刚表现:“乐意走进剧院看演出的观众,他们的团体文化素养和审美是很高的。他们也代表着中国剧院演出复兴的气力,我们必须出现给他们不打扣头的天下级佳作。”




上一篇:一线|《暗刃》造势李君峰曝演员心伤:40度天拍零下40度戏 ...
下一篇: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发新碟杰克逊互助过的灌音室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22:35 , Processed in 0.18406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