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94|回复: 0

一线丨潘粤明给动画片配音仿佛整个人都更年轻了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2-9 02: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O1e4zAvwCvRoscWj.jpg

《绿毛怪格林奇》首映礼现场

12月6日,动画笑剧影戏《绿毛怪格林奇》举行了首映礼及超前观影运动,作为片中“绿毛怪”格林奇中文配音的潘粤明戴上圣诞气味浓浓的红白围巾来到现场,生动且萌,更显得童趣十足。
l7lZaAiqmIclKmLI.jpg


潘粤明与格林奇同框合影
《绿毛怪格林奇》根据西欧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格林奇偷圣诞”改编而来,初次以动画情势搬上大银幕,在人物、故事方面均举行了新的计划,全新版本的格林奇贱萌可爱、生动风趣。找到潘粤明来配音他也坦言本身实在有些不测,不外,他以为本身的声音可以让格林奇“更接地气”,由于他和格林奇有两个相似之处:都是吃货,都是铲屎官。他对格林奇的爱犬麦克斯也是惊叹有加:“他又智慧还会泡咖啡拉雪橇,我家的就不可了。”
QVwDUv7678NEubUK.jpg

潘粤明高兴地举起格林奇立牌

对于格林奇偷走圣诞的活动,他以为固然圣诞节是个国外的节日,但格林奇脚色自己非常让人有代入感,本身这次配音履历非常过瘾。他也特殊欣赏金·凯瑞扮演的真人版格林奇(《圣诞怪杰》),本身跃跃欲试。
hri6oTS3VP9Vrzzv.jpg

首映礼现场潘粤明与观众密切问好

末了,在首映礼尾声,潘粤明还现场赠予格林奇同款毛衣、秋裤。说到秋裤,潘粤明还大方分享:“我炎天都穿秋裤。”
b02dH08r82uLUD2g.jpg

首映现场心情极佳的潘粤明

潘粤明与“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为影片中英双版倾情献声。现在,影片已在北美劳绩超2亿美元票房。《绿毛怪格林奇》由照明娱乐与美国举世影业倾力打造,将于2018年12月14日正式登岸中国本地。影片开场另有“小黄人越狱筹划”短片作为彩蛋,万万别错过。




上一篇:一线|肖央执导新片没请王太利却与女主角杜鹃有大量亲切戏 ...
下一篇:一线丨翟天临被曝恋上辛芷蕾?工作职员:不知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18:37 , Processed in 0.19244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