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78|回复: 0

李雅林听取潮州市政府工作汇报:办好潮州事情,关键在一个“干”字 ...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3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5 月 14 日,潮州市委书记李雅林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该市政府工作汇报,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变、开拓创新、乘势而上,坚决围绕省委李希书记对潮州提出的 " 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 " 发展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求创新,凝心聚力抓落实,持之以恒强作风,齐心协力推动潮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深入。潮州市长殷昭举参加会议并汇报市政府工作情况。

李雅林指出,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班子团结奋斗、付出艰辛努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目前,潮州正处于发展攻坚期、改革深化期、美好生活提升关键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 工作,不断深化市情认识,提高发展本领,推动工作落实。要全力以赴求创新,用发展的眼光看事情,认真分析潮州发展的路径方式,深入研究梳理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抓住 " 牛鼻子 " 集中攻坚、逐一突破,为潮州经济社会进一步提速发展扫除障碍,提供保障。

李雅林强调,办好潮州事情,关键就在一个 " 干 " 字。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 一核一带一区 "、乡村振兴等发展机遇,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聚焦主要矛盾和问题,集中力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完善新区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新区建设;要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想方设法加快征地拆迁步伐,推动重大项目落实落地;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挖掘潮州文化特别是红色文化新内涵;要坚守底线思维、红线思维,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社会面管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开创潮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李雅林强调,要持之以恒强作风," 抓班子带队伍,把路子走好,把干部用好 ",激发基层工作活力。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一 " 关键少数 ",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发挥镇村基层力量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廉洁政府、法治政府、责任政府、效能政府、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潮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上,潮州市领导张传胜、赖建华、王文森、林少明、余鸿纯、钟明、洪岳伟分别汇报分管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打算。

【全媒体记者】 达海军 郑淼鑫

【通讯员】陈榆

【作者】 达海军;郑淼鑫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上一篇:索马里首都遭汽车炸弹袭击致5死9伤
下一篇:今晚,《新闻联播》又播报了一篇重磅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5:04 , Processed in 0.19022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