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74|回复: 0

这支球队,两年前被狂踩,如今被捧上云端,它…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2017 年 4 月 28 日当荷兰队确定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时候,全世界的荷兰球迷都一片哀鸿。其中,全世界的媒体都在做一件事,荷兰足球到底怎么了?从其青训体系开始剖析到教练无能,荷兰足球就像是有些过时的菲利普电器一样,让人举得他们风华已逝。可是当 6 月 10 日,他们差一点笑傲欧洲之后,得到了各方赞誉。那些认为荷兰足球彻底歇菜的人士是不是感觉有些打脸?

荷兰足球能够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很大程度上依赖从克鲁伊夫时代开始立下的威名,然后 " 荷兰三剑客 " 进行传承,再然后有博格坎普、克鲁伊维特、德波尔兄弟的再延续,紧接着范尼、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范佩西们的再升华。其实荷兰足球之所以两次大赛都无缘的问题就是罗本等人占据历史舞台太久,他们压制了一大批人才的崛起。强大的 " 黄金一代 " 确实能够创造辉煌,可是他们之后必然是低迷。

罗本、斯内德们从 2006 年世界杯正式开始崭露头角,然后他们甚至都坚持到了 2016 年欧洲杯预选赛,他们统治了国家队十年的时间。期间类似巴贝尔、吕克 · 德容、多斯特等年轻人人根本就得不到在国家队锻炼的机会,当需要他们登场时却往往拿不出真实的水平。不完全舍弃他们,荷兰足球是难以进步的。

科曼在球队无缘 2018 年世界杯后,接手荷兰队,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抛弃所有老将。罗本、斯内德、范佩西、亨特拉尔,全都离开国家队。国家队这才开始真正换血,当德佩在曼联混得极其不如意后,来到了里昂。在法国他找回了自信,成为荷兰国家队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同时范戴克的表现,以及德利赫特以及弗朗基 · 德容的崛起,荷兰的中轴线变得异常强大。欧洲国家联赛他们和 2018 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2014 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分在一个小组,然后他们获得了小组第一。你觉得如果没有底蕴,你觉得这是一个无缘 2016 年欧洲杯、2018 年世界杯的球队能做到的吗?

科曼说:" 荷兰队主教练是全荷兰做难干的工作,因为 1700 万荷兰人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想法,不过现在必须要按照我的想法来进行。" 科曼的国家队重建开始了,很多人质疑他为什么守门员位置上要用西莱森,因为他在巴萨就是一个一个赛季只打个位数比赛的守门员。可事实上,在荷兰国家队他的表现是完美的。很多人开始质疑德利赫特,一个 19 岁的毛头小子怎么能打国家队主力?事实上,德利赫特和弗朗基 · 德容,在过去的 2018-2019 赛季他们惊艳了欧洲。同样的例子还有范戴克,在加盟利物浦之前,他默默无闻,可是当他创造了后卫转会费的世界纪录时,还有很多人在质疑克洛普,到底买来的是一个怎样的球员? 其实,现在寻遍欧洲,哪一个中后卫还能比范戴克综合素质更高?是德利赫特吗?巧合的是,他也是一名荷兰人。

总之,荷兰足球再差也就是一个暂时困难,2010 年世界杯亚军,2014 年世界杯四强,你觉得他们就落伍了,他们能差到哪里去?给荷兰足球一个支点,他们能撬动地球。

荷兰的青训体系到底有没有问题?有人说他们的思维老化,全国的青训体系都在踢 433,可是将一种打法从小就演绎到极致也没有问题,只是他们习惯了 433 的球员到了五大联赛是不是可以立足?后卫和中场没有问题,但前锋是存在一定局限性的。现在的荷兰队就是前锋不那么主流。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陈涛

编辑:陈涛





上一篇:吉林发生2.3级矿震造成9人遇难10人受伤
下一篇:兰州公安利用“一标三实”协助白银警方抓获涉黑逃犯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0:56 , Processed in 0.167309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