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35|回复: 0

国安最纯粹、恒大心里美、上港有点累、鲁能已掉队,“中超四巨头”境遇各不 ...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9-5-6 11: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您未获得众大云采集的授权,部分功能受到影响!


尊敬的用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安装和关注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众大云采集已经开始收费。

  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研发和改进,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和支持。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众大云采集3折优惠,原价980元,现在购买仅需390元,给您节省了590元。

  客服微信/QQ:2085244671

  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

http://www.zhiwu55.com/authorization/csdn123_news.php?hzw_appid=53AC2ECA3710215049BCA3F1AC33FED0

  购买正式版授权之后所有的未授权提示将自动消失,图片也正常显示,正式版授权永久有效终身可用,后续的升级更新也是免费的,一次购买一辈子都能用,无后顾之忧!


提示:为了您网站的内容安全,请不要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您目前使用的是免费试用版,可以手动删除上面的未购买授权的提示,发布这篇文章!


6 月 22 晚的中超第 14 轮较量,国安、恒大、上港、鲁能这 " 中超四巨头 " 全都登场,最终北京国安以 3 比 2 战胜广州富力,广州恒大以 2 比 1 战胜华夏幸福,上海上港以 3 比 0 战胜北京人和,只有为亚冠轮换的山东鲁能以 1 比 2 输给了天津泰达。

如此一来,联赛排名第四的鲁能,和排名第三的上港之间,积分差距已来到 12 分之多,彻底宣告山东鲁能已经掉出 " 中超第一阵营 "。

鲁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少山东球迷和媒体,如今已对于鲁能 " 重亚冠、轻中超 " 的战略,开始持否定态度。为了踢好对阵恒大亚冠的首回合比赛,第 13 轮客场对阵重庆斯威的比赛,山东鲁能就进行小幅度的阵容轮换。连续两场国足比赛踢满 90 分钟的蒿俊闵,留在广州休整,费莱尼也没有前往山城。鲁能最终依靠王大雷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制造的点球,才在客场逼平重庆斯威,带走宝贵的 1 分。然而在广州,以全主力出战的山东鲁却还是 1 比 2 输给了广州恒大。

昨晚,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鲁能再一次进行了阵容的轮换,李霄鹏将会让佩莱、蒿俊闵、王大雷等主力都进行轮休,其用意就是要在下周二力拼广州恒大——鲁能和恒大的第二回合交锋将在 6 月 25 日,手握 1 个客场进球的鲁能显然希望在主场能够将恒大从亚冠淘汰出局。

但替补阵容出战的鲁能显然在攻防两端均落于下风,0 比 2 落后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本赛季的新外援、向来有好好先生之称的费莱尼因抬肘犯规被红牌罚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衬托着二队出战的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打得是多么艰难和郁闷。

间歇期结束后的魔鬼赛程,在两连客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取得 1 平 1 负的战绩,这与 BIG4 其他球队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的战绩相比,着实惨淡。李霄鹏为了能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上有所作为,显然已经有些放弃中超联赛的味道。

现在的问题,如果下周与恒大亚冠联赛的次回合比赛不能实现翻盘,鲁能就真的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恒大,又是一个好消息

恒大无疑是现阶段 " 四巨头 " 中风头最劲的存在,联赛赢上港,亚冠赢鲁能。而主场对阵华夏幸福这场比赛,恒大牢牢占据场上优势,还迎来一大利好——韦世豪逐渐进入爆发期。比赛中,他一人交出了 1 传 1 射的完美数据,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

图说:韦世豪一传一射,恒大顺利过关。

本场比赛第 7 分钟,韦世豪倒三角传中球助攻严鼎皓进球,这个比分帮助恒大率先打破僵局,韦世豪收获个人第 4 个联赛助攻;第 60 分钟,韦世豪接到保利尼奥的传球,一脚推射得手,恒大 2 比 0 领先,赢球几乎成定局。

韦世豪已经开始兑现自己的天赋,无论对恒大还是对国足都是好详细,国足即将迎来世预赛 40 强赛,韦世豪若能延续好状态,将成为国足摧城拔寨的主力。

国安,锁定中超半程冠军

北京国安逆转击败广州富力队后,不仅取得了中超主场 7 连胜的佳绩,还锁定了中超半程冠军。

稳定,是北京国安本赛季能够始终在联赛保持领先的原因。本场比赛,为保级而战的富力队爆发出旺盛的战斗力,他们利用犀利的进攻频频撕破国安防线,连续创造了两次点球机会,扎哈维稳稳射中后,一度领先国安。但国安两名核心球员于大宝和奥古斯托站了出来。比赛进行到第 54 分钟时,于大宝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前远射,用一记 " 圆月弯刀 " 绝杀对手。

能够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稳扎稳打、众志成城,无疑展示出了北京国安的强队本色。如今没有亚冠来分心,北京国安的目标最为纯粹,只要力求控制好人员伤病,并保持目前的状态和心态,本赛季中超夺冠主动权,相信还会牢牢掌握在他们的手中。

上港,熬过这段艰难期

3 比 0 胜北京人和,从比赛分差看,或许人们都会认为上港是本轮 " 四巨头 " 里发挥最出色的,其实不然。

从比赛过程看,上港的进攻端的能量绝对没有比分看起来的那般强劲。

进入到联赛中期,三线齐头并进的上海上港,已然进入一个疲劳期,队员们普遍不在状态。

比赛上半场双方还是平分秋色,人和的中路防守非常严密,上港鲜有射门良机。直到下半场奥斯卡打破僵局之后,急于扳平比分的人和,防守上才开始松动,反倒被上港抓住了机会。

比赛中有许多细节能说明上港球员低迷的状态。队中的助攻王、球队 " 大脑 " 奥斯卡,最强项无疑就是他的传球。本场比赛,他在定位球的力度、角度的控制上严重失准,拿球后的对球控制力也在下降。那一个为上港打破僵局的漂亮侧身勾射,或许掩盖了他的真实状态;埃尔克森的射门感觉也没有真正回来。本场比赛,他曾获得几次绝佳的门前射门机会,但一次射歪、一次中柱、一次射得太正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三线征战不免让这位射手有些累了。上港主帅佩雷拉似乎也看出这一点,比赛第 69 分钟,刚刚完成进球的埃尔克森就被换下,此举也是为了让他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以保存和回复体力。

佩雷拉还在尝试用一些手段,来帮助球队度过这一段人员不足、球员体能下降的时期。

本场比赛杨世元和陈彬彬双双首发,就是一种尝试。然而两人在左路的配合还显得十分生疏,杨世元虽然活力十足、跑动积极,但在进攻端始终没能和其他队员达成节奏上的一致,到下半场佩雷拉换上李圣龙将杨世元撤回中后场后,球队才回到一个较为熟悉的节奏。显然,佩雷拉也在尝试和摸索。

下周上港就将在亚冠淘汰赛再次遭遇全北现代,客场作战,上港必须赢球才能晋级。立足于防守,稳中求胜,是上港顶住这段困难时期的唯一办法。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姚勤毅 文字编辑:姚勤毅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上一篇:郑州市民收藏了几十年前的节目单,《卷席筒》《程咬金照镜子》你看过吗 ...
下一篇:垃圾分类催生“代收垃圾网约工”,月入可过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0:17 , Processed in 0.176777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