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05|回复: 0

在镜头里看济南发展,探寻“网红城市”成长之路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40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5-6 1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放眼泉城,济南之美,可谓随处可观、随处可感。

为充分展示泉城济南的良好形象和崭新面貌,进一步提升济南美誉度,由新华社山东分社、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南时报承办的 " 壮丽 70 年 " 百名新华社签约摄影师采风活动将于 5 月 9 日至 12 日在济举办,众多摄影大咖将通过镜头展现济南的发展成就,探寻 " 网红 " 济南的成长之路。

当前,济南正在建设 " 大强美富通 " 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征程上阔步疾行。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济南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经济社会发展 " 成绩单 ",GDP 等五大指标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 第一 "" 首位 "" 最好水平 " 等热词更是频频涌现;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 网红 " 济南又火了,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纷至沓来,印证着济南吸引力的愈发强劲。济南不仅有美景,更加有温度,三部门深夜帮来济游客找房之举,令人倍感温暖。越过数据看发展,透过口碑看实力,济南成为 " 网红之城 " 是必然的。

站上发展新高度、开启奋进新局面,靓丽的济南面貌需要更好地展现,动听的济南故事需要更好地讲述。此次采风活动精心选取了一大批最能代表济南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城市特色风貌等领域亮点的拍摄点位,邀请摄影大咖来济采风,全面记录济南崭新的城市面貌,全景展现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活动期间,新华社山东分社将进一步为签约摄影师培训,并评选 " 十佳签约摄影师 " 等奖项;签约摄影师将分赴全市各地采风,所拍摄的济南 " 高颜值 " 图片将被制作成精美的画册。

新华社山东分社是新华社国内分社中第一个省级分社。目前,新华社山东分社拥有 3000 多名签约摄影师,已发展成为全国各分社人数最多、力量最强大的队伍之一。借助新华社这一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签约摄影师们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极大地提高了山东各市在全国、全球的美誉度、知名度。

来源:新时报





上一篇:阿里集体婚礼,马云勉励新婚员工:婚姻是要运营的,没有婚姻一开始就会幸福 ...
下一篇:延续原有优惠力度内外资企业同享普惠——专家详解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税收优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4:33 , Processed in 0.16672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