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10|回复: 0

“再也不想开车了”1200人主动归还驾照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 最近交通事故太多,再也不想开车了。" 自 4 月起,由高龄驾驶员引发的重大交通事故在日本频繁发生。近期,东京共有超过 1200 人主动向政府归还驾照,其中多数为高龄车主,他们称自己再也不想开车了。

据富士新闻网 ( FNN ) 10 日报道,近一个月来,日本频繁发生由高龄驾驶员引发的重大交通事故,这导致许多人不想再开车,并主动向政府归还了驾照。

富士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特别是在 4 月 19 日池袋重大车祸发生后的第二周,东京市归还驾照的人比此前一周又增加了 2 成以上。截止黄金周结束的第三天,东京共有超过 1200 人归还驾照,其中多数为高龄驾驶员。

据报道,一位前来上交驾照的市民称:" 发生了这么多交通事故,我早就不想开车了,所以还是把驾照还回去比较好。最近池袋又发生了事故,所以我决定不开车了,我的孙子们也是这么想的。"

近两个月,日本发生了多起重大交通事故。据媒体此前报道,4 月 12 日,京都一所学校在进行交通演习时发生事故,造成 1 人死亡。4 月 19 日,东京池袋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共 2 人死亡,9 人受伤。5 月 8 日,滋贺县一所幼儿园前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共 2 人死亡,8 人重伤。在这些事故中,肇事者大多是高龄驾驶员。

池袋车祸事故现场图,来自时事通信社

报道称,自 11 日起,日本将展开全国性的交通安全运动,届时各城市将展开多项呼吁安全驾驶的活动。





上一篇:提前爆料?隆多透露巴特勒不会留在76人
下一篇:深晚报道|深晚“5·20”言情大赛再度升温,携卡士酸奶助爱登“封”!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8:59 , Processed in 0.162557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