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38|回复: 0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欢送会 ...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5-6 1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 以青春的名义,用一年的时光,以志愿者的身份,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负青春的美丽。" 欢送会上志愿者们如是共勉。6 月 27 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欢送会上,校党委书记蒋晓明为 17 名即将奔赴祖国西部的志愿者送行。

" 我是一名彝族学生,我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于四川人民。用一生中不长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为丰富自己阅历圆梦、为祖国 70 周年华诞献礼。" 党员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民政管理 1633 班杨永波在谈到即将踏上服务四川之路时激动的说到。"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将用大学三年所学,为湖南湘西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自己奋斗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 学生党员、社会组织与管理 1631 班学生袁书说到。座谈中,志愿者们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立志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将所学服务基层,在实践中实现青春理想。

校党委蒋晓明书记对 17 名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17 名志愿者即将奔赴祖国西部各地,这是你们青春无悔的选择,也必将是你们人生正确的选择,你们的选择符合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符合党和人民的需要,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强烈的社会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蒋晓明鼓励志愿者 "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坚持 "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 的理念,将立德树人落实到专业理念教育、青年志愿服务和择业就业等具体教学实践中,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到服务基层、服务西部中去。今年是响应团中央号召,实施西部计划的 17 个年头中。学校累计选送出 220 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投身湖南、广西、四川、云南、新疆、西藏等西部省份,从事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社会管理等工作。他们中涌现出 " 最美乡村女教师 " 刘一村、全国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欧阳锡卿、四川省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蒋慧等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等。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连续三年被团中央项目办授予 " 全国高校优秀志愿服务西部项目办 " 荣誉称号。

通讯员李作威 喻晓琴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上一篇:内地与香港共续非遗传统中华文化焕发勃勃生机
下一篇:深晚报道|7月10日起深圳北站增开动车直达天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04:43 , Processed in 0.19530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