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88|回复: 0

传销团伙办生日宴,318名成员被警方"团灭"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现代快报讯(记者 葛小林)五星级酒店的大厅内人声鼎沸,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正在这里进行。突然,100 多名警察鱼贯而入,迅速控制大厅的四个出入口,台上主持人的声音戛然而止 ……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武进警方获悉,6 月 28 日晚上,盘踞在常武地区的一个传销团伙给团伙中五星会员办生日宴,团伙老大也现身,结果被武进警方来了个 " 团灭 "。

△ 参加聚会的 318 名传销成员全部落网 警方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 6 月中旬,武进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传销团伙组织盘踞在武进城区活动,大小窝点有十多个,人员相对比较分散。警方侦查发现,该团伙组织人数众多,成员按照地位不同,由高到低分五星、四星、三星不等,而且经常会在每月月初时到 KTV 等场所聚会,现场发放工资,一次聚会人数常常达上百人。

为让抓捕行动效果最大化,警方决定,暂且按兵不动,同时密切注意他们的行动,静待时机出现。

6 月 28 日下午,警方掌握该团伙将在某酒店集中聚餐,规模很大,更重要的是,可能将有团伙中的五星大头目来现场。武进警方立即启动紧急抓捕行动预案,迅即抽调经侦及湖塘、马杭、南夏墅、鸣凰、滆湖 5 个派出所警力悄然赶到酒店外围。

这时,先期到达的侦查民警发现,该团伙在酒店二楼大厅聚会,共 31 桌,约 300 余人,是专门为两名刚刚升级为 5 星的团伙成员过生日而举办的。为确保行动万无一失,警方又调集巡特警及前黄、礼嘉、牛塘 3 个派出所的部分警力前来支援。

当晚 6 点半,现场行动指挥员一声令下,聚集在大厅外的警力迅速进入酒店,直扑二楼宴会大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大厅四个出入大门关闭,上演了一出 " 瓮中捉鳖 " 的抓捕大戏,参加聚会的 318 名传销成员全部落网。

据悉,武进警方将对传销组织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骨干分子,依法坚决打击;对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参与者进行教育训诫,及时遣散。通过紧锣密鼓昼夜连续奋战,截至目前,有 33 名传销涉案人员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调查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

(编辑 高霞)





上一篇:中国小伙“平衡神技”绝了!他们会“魔法”吗?
下一篇:足迹:习近平的六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4:49 , Processed in 0.24537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