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67|回复: 0

2死4伤!23岁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飞宝马,宝马瞬间变火球 ...

[复制链接]

386

主题

38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7 月 3 日,在河南永城,23 岁女子谭某驾驶一辆玛莎拉蒂追尾撞击一辆等待信号灯的宝马轿车。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瞬间燃烧成火球。

宝马车内 2 人死亡、1 人受伤,肇事车内有 3 人受伤。

警方:3 名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在玛莎拉蒂撞飞宝马之前,曾刮擦路边停放和正常行驶的多辆车,而后逃逸。

7 月 4 日中午,永城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永城 发布通报,司机谭某已被控制,事故造成 2 死 4 伤,伤者正在治疗中。

通报全文如下:

2019 年 7 月 3 日 22 时 42 分左右,谭某(女,23 岁)醉酒后(血液酒精含量 167.66mg/100ml)驾驶豫 NE ×× 55 越野车,行驶至永城市东城区地税巷路段时,相继与路边停放和正常行驶的多辆小型轿车刮擦后逃逸,至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时,与王某驾驶等待绿灯的豫 N0 ×× 2L 小型轿车追尾,致使豫 N0 ×× 2L 车辆燃烧,造成 2 人死亡、4 人受伤。

谭某已被现场控制,伤者正在治疗中,事故处理正在依法进行。

7 月 4 日晚,@平安永城 再度发布通报,3 名嫌疑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报内容如下:

2019 年 7 月 3 日 22 时 42 分,在永城市东城区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谭某醉酒后驾车,追尾撞击一辆等待信号灯的小型轿车,致小型轿车燃烧,车内 2 人死亡、1 人受伤,肇事车内 3 人受伤。接警后,永城市公安局迅速处置,3 名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7 月 4 日,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谭某、张某、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置,案件侦办结果适时向社会公布。

肇事司机谭某家境优渥

事发后,有关玛莎拉蒂驾驶者谭某的身份引发不少猜测。

有网友称找到疑似谭某的社交账号,内容多为炫富。有照片显示,疑似谭某的女子曾晒出多双鞋子、名牌包以及首饰等奢侈品。

谭某的一个朋友告诉北青报记者,网上流传的那个社交账号确实是谭某的,由于家庭条件不错,所以她在朋友圈发的东西在很多人看来比较奢侈。

有网友称,谭某为永城市茴村镇人。7 月 5 日,当地一家皮革厂负责人王鹏(化名)告诉北青报记者,谭家做生意有些年头了,家庭条件不错。

王鹏说,7 月 3 日出事当天,谭某开车带朋友出去,因为醉酒出了交通事故。" 谭某重伤进了医院,作为朋友本来也想关心一下,但也害怕添乱,一直没联系她的家人。"

网友评论

大喵为重:这个谋杀有什么区别?宝马车上的人有多无辜?!!

零度冰封:撞死人之前还有多起肇事逃逸,已经不简单是醉驾了。这是严重的以危险驾驶方式危害社会安全罪。应该从严从重判处。以儆效尤!

Cath:人家按照规矩在等红绿灯,突然天降横祸,一定要严惩!不然对不起无辜死去的人

嘉辛:那些被撞的做错了什么?两个活生生的人就没了!

毽: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是挂在嘴上说到好玩的!

心疼又愤怒,

酒驾害人不浅!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北京青年报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朱瓅





上一篇:小区门口垃圾生蛆没人管业主懵了:什么时候来拉走
下一篇: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真伟接受审查调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6:18 , Processed in 0.164489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