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69|回复: 0

合肥街头!女司机变道撞上600多万劳斯莱斯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昨天,有多个网友爆料称,在合肥滨湖要素大市场附近发生一起车辆相撞事故。一辆标致轿车撞上了价值 600 多万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据了解,标致车的驾驶员为女司机。事发时,劳斯莱斯车由北向南正常直行在辅道,标致车在右转弯时疏于观察,与劳斯莱斯车相擦。据悉,库里南被撞并不严重,但是因为是豪车,维修费用或要 50 万元。

(图自网络)

记者从辖区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昨天上午 10:00 左右,事故地点位于合肥市扬子江路与徽州大道交口南边的要素大市场东门附近;目前已初步认定标致车司机程丽(化名)负全责,事故处理已走快赔程序,正在定损。

合肥市交警支队滨湖大队确认,在合肥要素大市场东门附近的辅道上,确有一辆标致车撞上了一辆劳斯莱斯,事故情况并不严重。

(图自网络)

记者了解到,在事发前,标致车和劳斯莱斯,沿辅道由北向南同向行驶,事发时标致车女司机想右转进入要素大市场,因此实线变道,却不幸撞上了同向直行的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左侧车头位置遭剐蹭受损。据介绍,受损的劳斯莱斯是今年刚入户的,登记在一公司名下。

(资料图,供参考)

标致车驾驶员程丽告诉处警民警,她开的是单位车辆,当时正准备右拐进入要素大市场,但因右侧车辆多不方便行驶,便从左侧车道右转准备进入要素大市场。关于事发后的情况,程丽称发生这样的事故,她也感到很无奈。

(图自网络)

据介绍,标致车的车险在有效期内,第三者责任险额度为 50 万元。

对于事故的处理,程丽说,目前定责是她全责,她也考虑过发生撞豪车事故的后果,虽然车险在有效期内,第三者责任险也有 50 万元的额度," 但还是很担心,够不够(赔)都还不明确,有朋友说不够赔的。"





上一篇:这个13平米“学区破瓦房”要卖35万,连门都没有
下一篇:最近,杭州为何“四面出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2:43 , Processed in 0.165189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