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02|回复: 0

原创三星耳机GalaxyBudsPro或与GalaxyS21系列一同发布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三星耳机Galaxy Buds Pro或与Galaxy S21系列一同发布

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来岁1月14日推出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的掩护套。在这次发布会上,三星另有望推出其第四款Galaxy Buds系列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上周,Samsung Galaxy Store中流出的Galaxy Buds Pro app,让各人相识到了这款新品大概会具备的特性。91mobiles 与Ishan Agarwal团结发布的新报道,展现了Galaxy Buds Pro的全部紧张设置。

ruea69xpoPE8Ou66.jpg

三星Galaxy Buds Pro设置:

与客岁的Galaxy Buds Live相比,Galaxy Buds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将增长20%。每个耳塞大概有61mAh电池容量,而且而外壳将容纳472mAh的电池。三星Galaxy Buds Pro可以提供2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Buds Pro将配备11mm低音驱动器和6.5mm高音驱动器,并配备同轴双扬声器。这款耳机将支持多级自动降噪功能,将带来35db的降噪结果,支持多个级别的ANC。

报道还表明,三星Galaxy Buds Pro将配备IXP7防水、语音检测功能以及无缝毗连。听说,只有在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三星手机上,才支持带头部追踪的3D空间音频。这款耳机有望提供别的功能,比方“查找我的耳塞”、陀螺仪传感器、杜比Atmos、SoundAlive、可定制的ANC以及情况模式的四种音量设置,以调解必要进入多少噪音。

三星Galaxy Buds Pro订价:

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Buds Pro的代价将凌驾Galaxy Buds Live耳机。在欧洲,Buds Pro的代价为229欧元,大概有幻影黑和幻影银两种颜色可选。别的,该耳机大概会与Galaxy S21机型“捆绑”贩卖。(钉科技根据《gizmochina》消息编译)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安徽首个都会能源大数据中央在合肥建立
下一篇:原创iPhone系列热卖还要贬价,苹果的醉翁之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11:55 , Processed in 0.17125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