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60|回复: 0

中信计谋:2021慢涨“三部曲”的第一阶段预计至少连续到春节前后 ...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中信计谋:2021慢涨“三部曲”的第一阶段预计至少连续到春节前后

中信证券发布计谋观点称,2021慢涨“三部曲”的第一阶段预计至少连续到春节前后,岁末年初的多重扰动预计会导致市场局部谋利性抱团瓦解,设置上,在服从顺周期主线的同时围绕“五个安全”战略结构高性价比品种。起首,短期因疫情带来的潜伏经济扰动会促使政策边际上继承放松,地产投资和出口将推动经济根本面向好,根本面不停抬升加之政策边际宽松将推动潜伏增量观望资金连续入场,推动跨年慢涨行情至少连续到春节前后。其次,局部散发性病例将压抑“疫情受损股”的修复行情,反把持办法的升温将导致市场对平台型企业短期感情承压,加之跨年后资金博弈举动趋于和缓,多重扰动共振预计会导致市场局部谋利性抱团瓦解。末了,发起设置上服从顺周期主线,重点关注工业板块的根本金属和能源金属,可选消耗板块的家电、汽车、家居等品种;跨年后发起结构十四五“五个安全”战略配景前期相对 滞涨、具备恒久空间的高性价比品种,重要包罗军工、半导体、消耗电子、莳植链和种子等;局部抱团瓦解后,借调解继承设置前期快速轮动的新能源、医药和食品饮料中的龙头。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华安鑫创中签号出炉共4万个
下一篇:开源证券计谋牟一凌团队:前路已明,积极结构“新焦点资产”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5-1 02:17 , Processed in 0.19598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