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630|回复: 0

遐想硬核改造小新Air14条记本:换装RTX3090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遐想硬核改造小新Air 14条记本:换装RTX 3090

条记本外接独立显卡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一个扩展坞就能搞定,但是遐想对一台小新Air 14锐龙版做了硬核改造,通过转接线,将一块RTX 3090接了上去。

小新Air 14锐龙版不支持雷电3,无法利用一样平常的外置显卡扩展坞(华硕也发布了PCIe通道的),以是利用了一条M.2转接线,走的是PCIe协议。

别的,这台条记本没有独显,预留了一个M.2 2242插槽,恰好安装转接卡,而为了安装后壳,工程师还惨无人性地在D面用切割机开了个孔。

末了,毗连了RTX 3090的小新Air顺遂点亮,可以看到体系内存16GB,显卡显存则有24GB。

实测搭配锐龙5 4600U,3DMark Time Spy图形分可以跑到17890,带宽受限比RTX 3090在桌面平台上的结果低了不到8%,但仍旧高于RTX 3080。

《赛博朋克2077》也很流通,即便打开光追也无卡顿。

别的由于PCIe带宽优先,这套改造体系通过DP数据线在RTX 3090外接了一台表现器,没有利用条记本自带屏幕(固然也可以用只是性能会有丧失)。

除了必要动手本领,这套体系改造的本钱除了那块RTX 3090之外实在并不高,转接线也就200多块钱。

想不想本身试试?

g8Jj0BPv005dax05.jpg

点击看视频

GQ915isQSWYcpidY.jpg

睁开全文

eqpnpaLDSptvrPRH.jpg

fCzNWnmWZd8xmVDd.jpg

JaX7Vz4ck4AX51S7.jpg

qQA4fuCNq42557LZ.jpg

oVZ0iIk5eYt55kKp.jpg

O46de7e3o63tdqpp.jpg

UXx1584IX4xfJ4ga.jpg

k09J9NVjgU3Gv3E3.jpg

kK7XaLKSxq127dtU.jpg

HhZ8EUZw3sW7oOzu.jpg

GebWxOEqLFQbg44O.jpg

c0qbFqTJEpgr1pHy.jpg

ax6u66N3l6945LI5.jpg

Rv8IPMDM8z363PMd.jpg

P5y956KMufFqYuEf.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为何说小米有一次突破?小米10贬价400后仍可再战
下一篇:微软KB4598298更新功能将于近期推送给Win1020H2,修复休眠叫醒题目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5:31 , Processed in 0.19163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