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41|回复: 0

国债收益率攀升施压黄金六日连跌创2019年3月以来最长连涨 ...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国债收益率攀升施压 黄金六日连跌创2019年3月以来最长连涨

金融界网1月29日消息,国债收益率大幅攀升令避险资产光泽黯淡,黄金期货一连六日收跌,创2019年3月以来最长连跌记载。

2月黄金代价下跌7美元,收于每盎司1,837.90美元跌幅0.4%。FactSet的数据表现,这是金价一连第六个生意业务日下跌,是停止2019年3月5日的七个生意业务日下跌以来最长的一次下跌。现在最活泼的四月黄金期货合约下跌7.70美元,收于每盎司1,841.20美元跌幅0.4%。两周以来4月合约不停在1,878-1,821美元区间震荡。

GoldSeek.com总裁兼首席实行官彼得·斯皮纳表现:“黄金正在与收益率走强和美元走强作斗争。本日对白银的爱好和关注云云之大,因此对黄金的关注略显落伍。一名Reddit用户发帖发起在白银市场实行“轧空”操纵。金银比率盘中跌至70以下,3月交割银价上涨53美分,收于每盎司25.922美元涨幅2.1%,盘中最高曾到达每盎司27.10美元,这是自1月7日以来的最高涨幅。Spina称白银突破阻力位,因此白银比黄金更有光泽。

与此同时,天下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周四发布的数据表现,客岁环球黄金需求降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程度。

停止1月23日当周,经季候调解后的初次申请赋闲接济人数降落6.7万人,至84.7万人,为三周以来的最低程度,但2021年初裁人人数仍旧很高,由于经济正艰巨应对冠状病毒大盛行的冬季激增。一份关于美国经济增长(GDP)的陈诉表现,2020年末了三个月美国经济以4%的年率暖和增长,这表明复苏之路大概比更为乐观的预期要长。

金价上涨之前美联储周三维持钱币政策稳固,同时指出,已担当到冠状病毒大盛行侵害的经济部分正在履历又一轮痛楚。中心银行的利率委员会还表现,近几个月来经济复苏和就业的步调已经“放缓”。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表现,很显着市场仍有许多疲软。这意味着美联储没有态度改变他们的说法。别的,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即将开始一轮大规模牛市的迹象越来越显着。

白银"还是一种非常便宜且被低估的贵金属。投资者爱好的涌入将在将来几个季度引发新一轮买盘,在28美元和30美元的阻力位之上。云云小的市场、云云大的空头头寸,很轻易成为轧空的目的。”但纵然没有罗宾汉群体,“银价也随着黄金一起走高了许多,涨幅凌驾了代价。

在纽约商品生意业务所生意业务的其他金属产物中,3月铜上涨0.6%,至每磅3.578美元。4月铂金跌0.6%,至每盎司1,072.40美元,3月钯金收于每盎司2,322.30美元上涨0.5%。

泉源:金融界网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疫情再度加剧引发需求担心原油期货承压收跌
下一篇:遭在线券商限定生意业务罗宾汉用户愤怒告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0:01 , Processed in 0.16885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