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03|回复: 0

手机表现地铁行程:OPPO公开“表现屏幕面板的地铁提示图形用户界面”专利 ...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手机表现地铁行程:OPPO 公开“表现屏幕面板的地铁提示图形用户界面”专利

IT之家4月5日消息 企查查 App 表现,3 月 23 日,OPPO 广东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公开了 “表现屏幕面板的地铁提示图形用户界面”专利,公开号为 CN306402577S。

l9QDrIKRkkW5e9b1.jpg

专利择要表现,该表面用于在手机、平板电脑的图形用户界面表现地铁信息,用于对乘坐地铁的用户举行提示,同时,点击底部提示框可以检察具体内容。

WZc9nN8120IZooOO.jpg

jE08uS555hN1A081.jpg

KCkv58h48Vv5hV6h.jpg

IT之家发现,该表面有三种样式,以卡片情势表现在手机底部,可以及时表现地铁信息,而且可提示用户到站、坐反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Jelurida:BridgeChamp官宣发布筹划!
下一篇:原创开辟者必知:怎样乐成申请OculusQuestAppLab发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0:50 , Processed in 0.22397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