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21|回复: 0

原创戏剧!曼城狂轰29脚换1球对手2射2球+补时绝杀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戏剧!曼城狂轰29脚换1球 对手2射2球+补时绝杀

h0EMknNea3ME0dUz.jpg

曼城和利兹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的首回合角逐,主队就依赖全体积极的拼抢和不计结果的打击让各位球迷对他们肃然起敬。30轮战罢,利兹联在英超联赛中拿下了42分,现在排名第11,和阿森纳同分。42分也是2001年以来,他们在同阶段英超中体现最好的。本场客局面对曼城,贝尔萨的球队由于另有盼望去拼一下欧联资格,因别的界广泛以为利兹联肯定会尽力以赴,究竟证实果真云云。

开场后,利兹联并没有一味防守,相反他们频频时机照旧挺有威胁。不外曼城仍旧是占据场上自动权的一方,只不外前场几位射手的发挥着实一样平常。上半场尾声阶段,利兹联的夸奖来了,班福德传球,达拉斯跟上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曼城在一连六场零封之后,近五次英超联赛在主场的角逐,全部都丢球了。不外很快他们就收到了一个利好消息。

上半场伤停补时的时间,利兹联队长库珀蹬踏热苏斯,主裁起先只是出示了黄牌,随后VAR提示,主裁判通过观看回放,举行了改判,直接红牌罚下了库珀。蓝玉轮即是整个下半场拥有11打10的上风。易边再战后,曼城果真对利兹联球门睁开了围攻。他们实验了多脚射门,有本身射偏的,也有利兹联后卫和门将奋勇挡出的。第76分钟,瓜迪奥拉的球队终于扳平了比分,B席助攻托雷斯破门。

随后曼城继承对利兹联睁开围攻,本场角逐除了门将埃德森外,其他球员全部实验了射门。但是久攻不下的他们,在角逐伤停补时阶段遭遇了被绝杀。达拉斯高速插上后接队友传球岑寂低射乐成资助十人利兹联拿下了胜利。全场角逐,蓝玉轮贡献了29脚射门,但是只劳绩了一个进球,而客队利兹联只有2脚射门,没想到全部得分。只管本场角逐,瓜迪奥拉为了下周欧冠有所留力,丁丁、京多安和福登等人都没有安排进首发阵容,但是却仍旧袒露了球队的三大题目。

起首是不会破铁桶阵,整个下半场他们多打一人,但是在围攻的态势下,无论是边路传中照旧中路渗出,实在都没有取得很好的结果,没有创造出显着的得分时机。其次是射门服从低,就像上个段落里提到的那样,29脚射门只换来一个进球。末了一个则是不会踢逆风球,在近14次英超半场落伍时,蓝玉轮只完成了一次逆转,那照旧在2019年。这三个题目不会得到很好处置惩罚息争决的话,曼城的欧冠之路相称凶恶。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爆料|​​​光彩新机入网、光彩X20曝光
下一篇:​IDC:2021年第一季度环球传统PC出货量同比增长5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2:54 , Processed in 0.17842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