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74|回复: 0

原创Dxo最新测试效果再次证实,全幅相机照相已经发展到顶了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Dxo最新测试效果再次证实,全幅相机照相已经发展到顶了

提及全幅相机,实在许多人已经不关注了,由于照相上画质没得说,纵然8年前的D610,照相都没得说,而到了2017年8月尼康D850发布,根本就到顶了。固然今后4年尼康索尼还在积极,但全幅照相画质上没有希望。

d6qdFvq53eQSpFvE.jpg

近来,Dxomark给出了尼康Z7 II全幅微单的照相测试得分,100分,这不是个最高分,但却是全幅微单几年来都无法凌驾的分数。

XQapZqFla0112plq.jpg

可以看到,4570万像素BSI CMOS全画幅传感器得到了26.3分的色深得分,14.7分的动态范围,以及2841分的低亮度下ISO降噪得分,照旧很高的。

oYy8Y3VO8VobL3bL.jpg

睁开全文

可以看到,固然得分各异,但根本上松下S1R,索尼A7R3,A7R4,尼康D850都是一个级别的,都是99分到100分无法继承突破。

dzlQCn5Dw5OQO7N5.jpg

可以看到,只有哈苏和宾得的中画幅相机,得分能再高1-2分,重要是像素更高,可以打印更大画幅作品,但对于画质来说,提拔就不多了。

以是,从照相看,自2017年D850登场,全幅单反、微单就到顶了,今后快4年了,照旧这个分数。

xD0dqWba4ZAnlT9D.jpg

比力风趣的是,固然佳能的R6照相得分只有90分,但现实上要比以上的相机热度都高,销量都好,缘故原由就在于人们大概未必能分辨这几分的照相差距,但却可以在R6上得到巨大的视频便利资助。

q03001U8355d9dq0.jpg

别的,佳能R6通过机身和镜头的双重作用,可以到达8级防抖。手持4秒快门,相称于1/32秒,依然妥当,让人不敢信赖。

Bc66Iixl454c1NAn.jpg

也就是说,比起画质,人们开始器重照相和拍视频的便利,在没有充足灯光,没有脚架的环境下,雷同顺手拍的方式也能实现好照片,这是现在人们所寻求的。

rzyHZz78G706y782.jpg

就像已经很少有人用测光表,而广泛选择P档大概A档一样,人们也正在想抛开闪光灯,抛开三脚架,更简朴地拍摄。

以是,一来在现在技能下画质没法继承提拔,二来各人也不太关注画质的继承提拔,而开始寻求轻巧、小巧、方便,智能化,视频本领,以是对于单反、微单的画质,我们确实可以不那么较真了,就如许吧。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声网第三届RTE创新编程挑衅赛开启与开辟者共探及时音视频更多大概 ...
下一篇:本日头条状告本日油条案开庭,前者索赔200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4:15 , Processed in 0.17682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