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46|回复: 0

每秒3000万亿次!探秘数字福建“最强盛脑”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每秒3000万亿次!探秘数字福建“最强盛脑”

作为福建单体容量最大、

计划和实行品级最高的数据中央

数字福建云盘算中央

被称为数字福建的“最强盛脑”

已实现每秒3000万亿次的

浮点盘算本领

v36SYSZM336X55Ms.jpg

这里藏着什么机密?

一同去探寻!

在福建,你天天所查询到的氛围质量指数数据都泉源于数字福建云盘算中央。

Zl747sQ0A088fy0g.jpg

通过云盘算中央的监控中央的大屏幕,服务器状态、运行环境等信息都及时表现,2万多台服务器同时工作,海量数据在这里日夜狂奔。

睁开全文

hbUW78wjy1wQ9yeg.jpg

服务器的工作最离不开的就是电,两条电路一条断电后另一条能继承供电,假如两条都断电了,也另有备用电源。在这里,想没电都很难。

PBSWBTuSrL5B44S7.jpg

绿色环保也是云盘算中央的一大特色——

服务器开始工作后,体温就嗖嗖嗖地往上飙,会造成宕机。为了降温,计划师们无所不消其极,除了常见的空调,地下还埋着比人的大腿还粗的管子,管子连通着5个储冷罐,里头活动的700吨冷却水能让服务器敏捷降温,这些办法都能让服务器更好地工作。

zZ6qhvIN4344VGSY.jpg

由于这些实时调治降温本领低落了能耗, 2020年,数字福建云盘算中央还成为福建唯一入选的“国家绿色数据中央”

别的,在大楼底部藏着很多大弹簧,他们可以吸取地动波的粉碎能量,有用制止对大楼内服务器的损伤。

N7cByyqjy3nqmJjm.jpg

现在天下有14座都会设有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福州的骨干直连点就设在 数字福建云盘算中央,这里就是数字福建建立的“排头兵”和“最强盛脑”!

泉源:福建台融媒体中央

编辑:杨熠

考核:刘伟程、林昉

泉源:福建台融媒体中央

编辑:杨熠

考核:刘伟程、林昉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美股团体收低:纳指跌近1%,特斯拉跌超3%
下一篇:年度影像旗舰一加9Pro搭载哈苏影像体系4999元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19:13 , Processed in 0.18573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