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70|回复: 0

高盛:通胀来了这些股会很受伤!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高盛:通胀来了 这些股会很受伤!

高盛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陈诉中表现,将来几个月,餐馆重开和食品代价的上涨应该会给超市股带来压力。

分析师Kate McShane将Kroger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将Albertsons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McShane称,需求削弱和本钱上升大概令上述两家公司陷入逆境。

高盛表现,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消耗者的需求大概会渐渐转向在外就餐,因此,高盛以为在将来一年里,食品市场的促销情况大概会变得竞争更加猛烈,再加上通胀大概带来的本钱上升,产生多重倒霉因素,大概会给食品杂货商带来利润压力。

高盛对Albertsons评级优于Kroger的缘故原由之一是,Albertsons的产物组合大概更得当蒙受不停上涨的代价。

高盛夸大,Kroger对奇怪食品的敞口更为有限(贩卖渗出率为25%,而Albertsons为45%),与包装食品相比,这类食品通常更能低落通胀带来的风险。

高盛将Kroger的目的价从37美元下调至31美元,这意味着高盛以为该股将比如今代价下跌17%。

对于Albertsons,高盛将目的价从23美元下调至20美元。

泉源:金融界网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高盛:斥巨资投资将来增长的股​​票将是下波上涨主力军 ...
下一篇:澳洲比特币挖矿机IrisEnergy拟以SPAC方式在美国上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2:42 , Processed in 0.147437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