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98|回复: 0

交际音频平台Clubhouse公布将登岸安卓体系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交际音频平台Clubhouse公布将登岸安卓体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赵天舒)本周日(5月15日),及时音频交际应用Clubhouse将登录谷歌安卓平台。同时,该应用已经在谷歌的美国移动操纵体系上发布测试版。

Clubhouse表现,这款安卓应用现在为止不停是最受社区接待的应用,将在将来数天和数周内推广至其他英语国家和地域。美国以外的用户可以通过谷歌Play市肆的Clubhouse页面举行预先注册,当安卓应用在这些地域推出时,用户就会收到关照。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称:“我们的筹划是在将来几周网络社区反馈,修复我们看到的全部题目,并积极添加一些功能,好比付出功能和创建俱乐部,然后再将其推广到更广泛的范畴。”

跟iOS平台版本一样,Android平台版本初期也是以约请制利用,借此确保服务流量正常运作,将来将会视环境开放更多人参加利用。这将有望为Clubhouse赢得更多环球用户,以应对近期下载量大幅降落和外部竞争带来的挑衅。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中国品牌日运动开幕30家宁波企业报告品牌故事
下一篇:黄永刚罗杰斯及巴希尔联手PNAS:用于构造工程的三维柔性传感器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6:03 , Processed in 0.12136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