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40|回复: 0

数据要素驱动聪明应急|数梦工场发声长三角聪明应急管理论坛 ...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数据要素驱动聪明应急 | 数梦工场发声长三角聪明应急管理论坛

2021年5月8日下战书,作为长三角国际应急展览会紧张论坛之一的“2021长三角聪明应急管理论坛”召开,该论坛以“聪明应急,数字赋能”为主题,从差别维度剖析应急行业当下的融合发展近况及将来趋势,为应急行业将来发展提供方向性参考。数梦工场受邀到场论坛,DSC产物线办理方案部首席架构师高智世做了题为“数据要素牵引应急管理科技数字化发展”的主旨陈诉。

BwJHyw2Ldh3lNfMH.jpg

在长三角国际应急展览会组委会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引导下,此次“2021长三角聪明应急管理论坛”(以下简称论坛)由上海聪明都会发展研究院主理。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桂余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到处长钱晓,浦东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海,象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檀光阴,上海聪明都会发展研究院院长盛雪锋等出席了论坛。

论坛围绕5G、区块链、AI、大数据等前沿科学技能与传统应急财产的创新融合应用实践,约请聪明应急方面的行业大咖、技能新锐,通过主旨陈诉、发布运动和圆桌讨论等情势,睁开深入讨论,助力技能进步全面分析财产近况,为长三角地区一同欢迎数字化海潮期间下的聪明应急财产高速发展出策划策。

lUJXg2JUa2Yjx2tZ.jpg

数梦工场以为,应急管理的发展必要业务模式创新,创新的底子是数据;应急管理的发展必要数据和技能双轮驱动;应急管理的发展肯定陪同数据流畅,静止的数据代价有限。

数梦工场基于广泛实践,沉淀出了数链DSC产物,让数据要素面向全域共享流畅:像生物指纹一样,包管天下应急资源目次全局同一;像网络路由一样,包管五跨场景下的数据及时高效流转;像物流配送一样,包管数据精准投放到异构业务应用中;像工业产线一样,包管全行业数据尺度同一和数据质量校核在线。

将来,数梦工场将连续以数链为基,以数脑为用,团结客户及互助同伴,共同打造聪明应急体系。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00后交际:逃不开荷尔蒙?
下一篇:Apple团结浙江大学举行移动应用创新赛,燃起开辟空想!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23:00 , Processed in 0.12419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