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64|回复: 0

原创上海机场暴跌!代价投资为何“一地鸡毛”?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上海机场暴跌!代价投资为何“一地鸡毛”?

5月16日晚间,上海机场发布公告。公告称4月份公司飞机起降达37712架次,同比增长118.75%;游客吞吐量达398.86万人次,同比增长390.36%。随着疫情的放缓,上海机场的游客人次规复到2019年的90%状态。

但是让投资者看不懂的是,上海机场渐渐规复昔日雄风,但是股价不增反跌,近乎腰斩,跌了近1000亿的市值,这个A股当中难过的“机场茅”,如今却酿成了一地“鸡毛”。更为可骇的是,浩繁机构开始疯狂减仓,国际着名的投资机构也纷纷减持上海机场,这个曾经让张坤和A股都引以为傲的投资项目,如今到底怎么呢?

fL9F8A49M00ZAdmp.jpg

作为一个观看者,我来谈一谈个人观点。

上海机场被称为机场茅的缘故原由在我看来无外乎于以下几点:第一,上机是我国最稀缺的国际航空枢纽,这个长三角的区位上风是把持的,妥妥的妥特许谋划权护,城河太强了,第二,贸易模式完善,每年8000万人次的高质量流量。都是有钱人,在一个封闭的场景内里,免税购物,品牌广告怎么变现都是很有代价,第三,上海机场符合代价投资内里的“唯一性”,究竟是稀缺的国际航空枢纽嘛。张坤曾经把上海机场比喻成微信,他以为上机是一个被筛选过的高净值人士的独有流量平台,流量本钱照旧负的,妥妥的机茅台。

我想被套牢的投资者选择重仓上海机场的缘故原由无外乎于以上三点。但是你们忽略了以下几点,假如与你的观点不同等,不要喷,接待在下方留言。

Bw5B8RNo18PpwPLJ.jpg

睁开全文

第一,上海机场固然是一个非常有代价的公司,它的根本面,护城河,唯一性没有任何的题目,但是它的发展性逻辑,我以为中短期之内会有题目。为什么呢,疫情没有那么乐观,流量的规复,没有两三年回不到2019年的程度,这是大概率的变乱,而且天下变革的形势迅猛。不确定性在增多,将来几年的国际形势欠好说。国际流量占一半的浦东机场想要回到从前,困难重重

Kd1o5T6dt5pbOdU6.jpg

其二,上海机场回到顶峰都必要时间,况且流量翻番呢,不管扩建照旧在建产能爬坡的周期你不思量吗?上海简直只有一个,长三角的区位上风是独一无二的,但是粤港澳地域的广深机场也在扩容,将来的中国大概是多中央格局的发展,你确定不会分流一部门吗?中国都会化的发展,将来雷同于上机如许的航空港还会有2个,还会有3个以致更多,最少现在粤港澳的发展就已经加剧了市场的竞争。

N353WdF00F0Alj0G.jpg

第三,这是一个最大的题目,上海机场的贸易模式也在面对挑衅。他的赢利的免税业务,免税业务风起云涌,市内免税店越开越多,海南免税区你确定将来几年不会再增长几个?跨境电商每年都是一个新的台阶,上机最赢利的业务受到越来越严肃的挑衅

g9Su7007957zbBm5.jpg

第四,去过上海机场的就会发现,奢侈品是上海机场贩卖的最重要的商品,看看这几年我们国家对奢侈之风的打击力度,将来年轻人对奢侈品的淡漠,你会以为上机的产物还性感吗?土豪岂非会不停土到掉渣地去买买买?纵然要买买买,网上包邮抵家他不香吗

个人观点,不喜勿碰!接待留言交换您的见解!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Filecoin:Venus—第一个Filecoin主网上的分布式矿池
下一篇:羁系出击,火热钢市“急刹车”!大跌300!钢价这波见顶了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7:25 , Processed in 0.12112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