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88|回复: 0

草柴fanli分享:淘宝红包在那里领取及爱淘宝红包入口领取淘宝红包怎么利用?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草柴fanli分享:淘宝红包在那里领取及爱淘宝红包入口领取淘宝红包怎么利用?

淘宝红包怎么利用?

I82y5Y258C22Ko58.jpg

通过草柴fanli公众号领取到淘宝红包后,选择要购买的商品,将默认利用红包减免相应的购物金额,最低可实现0元购物。同时草柴fanli公众号领取的红包金额可分多次利用,每次利用最多利用不凌驾购物金额的减免。

淘宝红包怎么领取教程?

1、手动添加关注:草柴fanli 公众号;

V3MaP9cc4pQS3gPc.jpg

pJ4VNuV439fN3aa5.jpg

睁开全文

2、在草柴fanli公众号复兴“红包”即可得到最新的超等红包领取口令,假如临时没有运动请注意草柴fanli公众号关照由于数目有限先领先得,抢完为止。

MxXsxoUSR7gbCZ6Z.jpg

3、荣幸用户得到淘宝超等红包口令后,请复制口令码!

U3vv13uJYjZj3Az1.jpg

4、复制乐成后,打开手机淘宝APP将主动辨认并点击检察详情进入超等红包领取;

IuATA15A0djTF1j7.jpg

5、进入后,点击立刻抢福利红包;

mLHs9UtT6tfFlL93.jpg

6、恭喜您得到淘宝福利红包,点击立纵然用即可用于购买淘宝商品;

RjFLeeuJ64N07833.jpg

zSDS3qHIDSgi3F0F.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谷歌担心的事变发生了!鸿蒙OS正式版官宣,可否乐成还得指望友商 ...
下一篇:发布会来了!华为鸿蒙6月2日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5:23 , Processed in 0.13701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