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04|回复: 0

原创哈登41+10伤愈后最强一战风俗性松弛断送好局

[复制链接]

1004

主题

100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哈登41+10伤愈后最强一战 风俗性松弛断送好局

caA7IvwMiRAgaTV2.jpg

北京时间5月29日,2020-21赛季NBA季后赛继承举行。布鲁克林篮网客场迎来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3战,全场打完,篮网119-125不敌绿军,总比分被追成1-2。

此役,哈登入账41分10助攻7篮板,掷中7个三分,罚球13中12,奉上了伤愈后最出彩的个人体现,并成为篮网季后赛汗青上第一个单场输出至少40分+10助攻的球员。遗憾的是,他的积极却没能帮篮网赢球。

系列赛前两战,篮网面临残阵出战的凯尔特人,赢的都非常轻松。

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G1、G2,杜兰特才是篮网打击的绝对焦点。哈登固然也有稳固的输出,但是,在战术层面,他照旧做出了一些捐躯的。

然而,本场客战绿衫军,篮网方面做出了一些调解,开场阶段,球队的打击彻底由大胡子一人掌控了。

首节第一攻,哈登就强行突破得手打成2+1,接下来,他又助攻杜兰特射中三分球,本身的强攻、“碰瓷”罚球和后撤步三分也是一连掷中。

仅仅打了3分钟,哈登已使出了本身的全套技能包,他的打法好像回到了火箭期间,好像回到了那段可以打击毫无顾忌、自由切换的韶光。只是,与火箭时期差别,现在在篮网,杜兰特和欧文的管束,让哈登可以更加自大的发挥才气,而不必要担心对手过多的夹击。

于是,角逐刚打了4分钟,篮网已取得15分的上风,本节中段,随着哈登后撤步三分球再中,他已4投4中拿到13分。更令人赞叹的是,在助攻杜兰特两球后,他的助攻也到达了4次。

但大概是首节打的过于顺遂,哈登之后出现了松弛,这种风俗性的松弛,在火箭时期也是常常出现的。

在一段时间里,哈登没有再执着于个人打击,只要有时机,他的第一选择都是给队友传球,但是大胡子的攻击性降落,反倒给了绿军喘气的时机,而在不知不觉间,分差就被主队反超了。

进入次节,哈登还在用传球串联全队,但是他的风头已显着没有首节强劲了。大概是对于本身的气力太自大,即便比分处于落伍,篮网也没有过多的调解,他们依然答应哈登在打击中逐步悠悠的持球。

但相比于哈登的不紧不慢,绿衫军这边,却拿出了搏命的姿态。两边对角逐态度的截然差别,也天然反应在了比分上。

于是接下来,篮网陷入了长时间的被动。必不得已,哈登只能拿出更增强悍的打击火力。来到第三节,他在一次罚球后,得分上20,之后,他又助攻杜兰特三分掷中,助攻也上双。

来到第四节,哈登的手感更加丝滑,在一次高难度的三分投进后,他还造成犯规打成3+1,得分突破30大关。而进入末了半节大决斗,大胡子三分再中,已轰下40+。遗憾的是,在绿军的打击怒潮眼前,在塔图姆更增强悍的输出头前,大胡子却昏暗的沦为配景板。(波洛)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得当40岁女人的十款夏装,端庄大气不失时尚,风雅优雅又显年轻 ...
下一篇:原创伦纳德砍36+8仅丢4球末节单打+关键助攻定胜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30 01:03 , Processed in 0.11627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