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33|回复: 0

华为MatePadPro首销开始,鸿蒙平板亮点浩繁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华为MatePad Pro首销开始,鸿蒙平板亮点浩繁

在一些数码产物爱好者内心,近来最关注的事变应该就是“鸿蒙”了。作为中国手机范畴的佼佼者,华为的每一次产物变更都会牵动许多人的心,搭载HarmonyOS的首款华为平板华为MatePad Pro,终于在6月10日正式开售了。那么这款搭载了HarmonyOS的平板到底有哪些亮点呢?这款鸿蒙平板到底适不得当入手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cgqHKKjfzKKFQQ7d.jpg

更为流通的体系,操纵便捷

华为MatePad Pro搭载了HarmonyOS 2,让平板与手机、电脑等多屏协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在与手机协同时,可以将平板横过来利用,同时手机上的APP软件也将酿成横屏,将平板屏幕大的特点发挥的极尽描摹。而且,利用者可以在横屏的状态下复兴信息、欣赏消息、收发邮件等,还可以分屏来处置惩罚差别的事变,屏幕的使用率大幅提拔。同时,在办公时利用协同功能,手机上的信息和来电等个人隐私将只会在手机上表现,包管了私密性。HarmonyOS 2还拥有聪明多窗功能,将应用分屏,化解了不绝切换应用的繁琐性。

kBHSH0B1Jd5Ss9n9.jpg

更为好用的誊写笔,流通体验

全新第二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表面性能全面升级,笔尖酿成透明状态,搭配上铂金镀层,誊写的精准度大大提拔。超低延时与全新的触控计划,也是HUAWEI M-Pencil的亮点,在同类产物中,不输任何品牌。HUAWEI M-Pencil(第二代)在笔身上还举行了升级,对烤漆举行了优化,质感大幅提拔。同时还做了防指纹处置惩罚,淘汰了笔身上的指纹陈迹,更加的整齐。笔尖接纳是独家定制的复合质料,铂金镀层笔芯,抗氧化性更强、亮度也更高,极具美感。雾面计划的笔尖,誊写时会带有肯定的摩擦力,增长了阻尼感,誊写体验更加舒服。

睁开全文

UpjRV8WgP6GvrVCG.jpg

更为强劲的硬件,极致体验

在硬件方面,搭配了PC级的键盘,可以通过磁吸的方式与平板相连,方便快捷。同时支持语音输入,彻底解放双手。屏幕接纳了12.6英寸的OLED屏幕,拥有100% DCI-P3色域与1000000:1的高比度。由于Delta E<0.5带来的极致色准,而且如许的超高色准已经充足让专业的拍照师去利用。麒麟9000的搭载,使得其性能与能效有了大幅度地提拔,游戏体验极佳,真正做到沉醉式游戏体验。

RcHa3CYC07YGCw7O.jpg

如许的鸿蒙是否满意了你心中对它的等待呢?假如你有入手平板的计划,那么我信赖这款华为MatePad Pro肯定能满意你对平板的全部等待,是时间把它收入囊中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华为鸿蒙OS升级用户突破1000万
下一篇:原创仅售1479元!5000毫安+67W+6纳米芯片+6G,开售9天突破100万台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20:32 , Processed in 0.12575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