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42|回复: 0

原创安徽夫妻的125㎡新居,全屋布满了生存气味,住上两代人也不会过期 ...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安徽夫妻的125㎡新居,全屋布满了生存气味,住上两代人也不会过期

安徽合肥的这对80后夫妻,从前履历过一次装修,现在一家三口人居住的这个家,曾经是富丽古典的欧式风格,屋内堆满了雕花、线条,各种欧式元素应接不暇,搭配厚重的欧式家具,让整个房子固然高档,但出现一种土豪、不接地气的烦闷感,没过多久就看腻了……

▲原始户型图

OGs9v9wFVQuWWDQs.jpg

随着一家人年事变大,生存履历和自身财力也相对越来越多,反而更喜好简约、天然、环保接地气的家,复杂的装修越来越让他们感到一种累赘。以是这次旧房翻新,把原来繁重的欧式风格,酿成现在布满生存气味的简约风格,结果非常不错,真是让我动心极了。

▲改造后计划图

TRGuY8VqcQgeQFZU.jpg

房屋承重墙比力多,原来的格局就不错,以是平面改动不大。这次装修,没有像第一次装修堆砌得满满当当,而是留出了约莫20%的空间供屋主以后跟随生存需求机动调解,如许房子也可以真正伴随一家人共同发展,让家随着居住时间变长越来越有生存气味,绝不浮夸的说,即便履历两代人发展履历的时间跨度,一样不会过期,废话不多说,一起看看。

01

睁开全文

▼根本屋况

面积|125㎡(修建面积) 房屋状态|旧房第二次翻新重装 格局|三卧两厅两卫

重要建材|入口实木地板、入口实木家具、烤漆门板、仿古砖、儿童漆、调色乳胶漆……

02

▼玄关

f4hdvhSW5mJMTHvj.jpg

对屋主来说,摒弃掉曾经的欧式天花、造型和厚重的色彩后,新装修的整个“慎重北欧风”倍显清新耐看,布满了天然气味。大部门墙面都用纯白乳胶漆涂刷,即便被孩子弄脏了,翻新起来安全、省钱又环保,完全不担心。留白的墙面可以自由的搭配装饰画和绿植,布满了灵动、天然的自由之气。

03

▼客堂

xFK6xlUlwzvwwOiu.jpg

入口的实木地板,色调偏深,但对比硬装团体的淡色系,深色调完善弱化,条理光显有种未经雕琢的美。

木地板不停延伸到电视配景墙,成为了墙面装饰,让木色的温润更上一层楼。对比之下,沙发配景墙接纳了一半的深蓝绿色乳胶漆涂刷,营造些许岑寂慎重的格调。细节上又以黄色系的窗帘、落地灯做跳色系粉饰,沉稳中不失活力,团体结果极具生存气味。

fSibHvHIYG4jv82i.jpg

HxfjzFlIAfl95z2Q.jpg

主沙发接纳了深灰色的皮质质料,坐感舒服倍显档次,两侧辅以棕色皮质单椅,和实木布艺单椅,茶几下摆放了一块浅灰色地毯,营造了整个客堂的围合式家具结构,氛围超棒。无论是家人休闲,照旧迎宾会客都不显局促,非常大气、轻松。

角落处的小鹿、小羊凳子,俏皮可爱,让家的温馨感更上一层楼。

j31dXCm1DDvXMk1B.jpg

花瓶中插入冬青,风雅大方,自带的“东方气韵”,更是让家中增加了些许文艺之气。

04

▼餐厅

iQUU66F6r1w6RJRU.jpg

uo9HF9A2BEIbu9Bh.jpg

1.6米长的餐桌,平常一家三口用餐非常宽敞,平常用于欢迎会客也不拥挤。左侧使用了本来房子小型蕴藏室的空间,打造了一组朝向餐厅的定制餐边柜,包管储物空间的同时,预留出冰箱摆放的位置,为厨房空间减负。

d7i5VzRavaNP7WAV.jpg

从餐厅看客堂。餐桌椅左侧,也就是电视柜左侧的地区,这里是一个留白空间,为孩子打造了一个绘画的位置,将来这里也可以被使用起来,用来摆放大概定制更多的储物柜,总之可以根据现实的生存环境来决定怎样使用,可塑性很强。

05

▼厨房

Se7lQTMBzm7lvTmW.jpg

烤漆门板共同隐形拉手计划,扫除卫生相称方便。火灶右侧还摆放了一台微波炉,一台桌面洗碗机,实操起来,生存服从更高。洗碗机是之前家里就买好的不停在用。

06

▼主卧

E140od0yD884h5DO.jpg

相比客堂,寝室直接不做吊顶,而是接纳了双层石膏板,给四边走线,一来形成隐形窗帘盒,二来同样可以拉伸层高。墙面接纳了米色乳胶漆涂刷,更显温馨。整个寝室素雅干净,非常耐看。

tYyY9XrXZ9FXhhHH.jpg

床左侧是衣帽间,衣帽间紧邻主卫门口,整个动线计划非常公道。

07

卫生间

G2X2xKR5259xqz5E.jpg

卫生间一改简约格调,得当接纳了些许仿古砖铺贴,而且在墙面打造了壁龛,风雅不失实用。

08

▼儿童房

euV7s9S9UVdzqpQz.jpg

简约的儿童家具,为孩子营造了丰富的空间结果,同时又不占空间,包管了玩耍地区的富足。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什么环境?苹果干掉搜狗讯飞两大输入法,华为三星紧随厥后 ...
下一篇:原创个人征信记载变黑,真的会影响后代一辈子吗?可别稀里糊涂被人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2:58 , Processed in 0.12739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