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99|回复: 0

光彩的顶级旗舰来了?曝Magic3将于8月登场,搭载骁龙888Pro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光彩的顶级旗舰来了?曝Magic 3将于8月登场,搭载骁龙888 Pro

这个月16日,光彩将会发布旗下的数字系列手机光彩50系列。现在曝光的消息表现,该系列新机主打影像和表面计划。但是在处置惩罚器选择上,光彩50系列却选择了一款中端处置惩罚器,性能天然乃至无法和次旗舰处置惩罚器骁龙870相比。

许多人看完光彩50系列曝光的设置,对这款手机等待值也低落了许多。不外,从现在透露的消息来看,光彩50系列并不是光彩本年的旗舰系列产物,而是光彩产物线中主打影像和表面的一个过渡产物,真正的旗舰产物据悉在本年8月份左右发布,也就是光彩独立后的首款超等旗舰——光彩Magic 3。

r0LLG64gGbi94ZAX.jpg

在之前的高通交换峰会上赵明就已经透露光彩Magic系列新机将会搭载高通的旗舰芯片,至于是搭载骁龙870,照旧骁龙888 ,赵明并未透露。但各人都知道的是,赵明预备将光彩Magic系列和华为的Mate系列对标,主打顶级旗舰。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光彩Magic 3最最少会搭载光彩最顶级的设置。

Iiz6J4sLj5lL6SEL.jpg

就在本日,着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光彩Magic 3的最新消息,他表现该机将暂定于8月份前后发布,而且将会搭载sm8350 pro芯片。大概各人是第一次听到这款芯片,实在这就是此前听说的骁龙888的升级版本骁龙888 Pro。

dP7H3jkoZ2723uH3.jpg

睁开全文

固然高通还没有正式发布骁龙888 Pro处置惩罚器,但这款处置惩罚器早已经被曝光了。此前曝光的跑分数据表现,这款处置惩罚器单核结果为1171、多核则到达3704,与现在骁龙888的典范值相差并不大。但其Cortex-X1超大核的频率却从2.84GHz进步至3.0GHz,这无疑将会带来性能方面的进一步提拔。

qqRq9w5Ice9FEV2u.jpg

实在除了已经曝光的骁龙888 Pro处置惩罚器,骁龙的下一代旗舰处置惩罚器也得到了曝光,其代号为SM8450。据悉,现在国内几家头部厂商根本已经拿到SM8450的样片。此前外媒爆料的消息表现,SM8450将接纳三星的4nm工艺制程打造,配备Kryo 780 CPU,GPU为Adreno 730、ISP则是Spectra 680,还将集成小骁龙X65 5G基带。

il5M6MZ19MAnlmI0.jpg

由此可见,骁龙888 Pro只是在骁龙888的底子上做了一个超频处置惩罚,而SM8450则有了一个比力大的升级。

回到产物自己,除了顶级的性能之外,赵明曾还表现,Magic系列将会接纳业内最领先的旗舰芯片、全新的影像体系以及新奇的表面计划,“我非常有信心,有把握,各人看到Magic系列之后,会把手中的手机换掉”,从赵明的话语间显着能领会到他对这款手机很有信心。那么光彩用这款手机来站稳顶级旗舰阵营的脚跟,赢得机率有多大?

szp1pt585otftvtR.jpg

现在爆料的消息来看,假如有着骁龙888 Pro的加持,光彩Magic 3在性能上天然不慌,这也是光彩Magic 3的第一个筹码。光彩产物线总裁方飞在采访中透露,光彩在独立的时间带来了一大批华为的技能职员,自己就拥有强盛的芯片优化本领,以是在芯片优化上可以做到比其他厂家的10% 到15%,这是光彩Magic 3的第二个筹码。

至于影像,光彩将会在光彩50系列上接纳一亿像素镜头,大概Magic 3也会继承连续,这大概也是光彩的第三个筹码。有着三大筹码加身,再加上光彩自身的上风,光彩Magic 3极有大概是一款搭载了光彩最顶级技能、资源的旗舰产物,光彩品牌将用这款手机来站稳顶级旗舰阵营的脚跟,值得等待。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冬天出门时,肯定要在身上带一节废旧电池,我也是本日才知道! ...
下一篇:Swarm凭什么被誉为web3.0三大支柱之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8:42 , Processed in 0.12050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