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201|回复: 0

英媒:中国将出台课外辅导新规,缓解“鸡娃”焦急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英媒:中国将出台课外辅导新规,缓解“鸡娃”焦急

英国路透社6月16日文章,原题:消息人士表现,中国迁就私家课外辅导行业出台严酷新规 4名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现,针对该国代价1200亿美元的私家课外辅导行业,中国将出台远比预期更严酷的整治步伐,包罗试行假期辅导禁令和限定发布广告等。

中国教诲部和其他部分正在草拟的这些政策变革,已将该国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的课外辅导市场列为整理目的。比年来,课外辅导行业迅猛增长。近期来自中国教诲学会的数据表现,2016年,中国75%以上的中小门生(大多为6岁至18岁)到场过校外辅导。

随着中国人的收入与日俱增,富裕家庭急迫盼望后代在竞争日益猛烈的社会中取得乐成。由于竞争非常猛烈,中国的育儿圈已出现一个盛行词“鸡娃”,意指焦急的父母让孩子上一大堆课外辅导班,给孩子打上提拔干劲的“鸡血”。(作者Julie Zhu)

英国路透社6月15日文章,原题:中国教诲部为羁系校外教诲培训行业建立新机构 本周二,中国教诲部召开校外教诲培训羁系司建立启动会,这也是该国整理私立课外辅导行业举措的一部门。中国已经为该行业订定严酷的新规定,消息人士上月表现,这是一石二鸟,既旨在减缓门生的压力,又能通过低落家庭生存本钱(及教诲本钱)提拔中国的出生率。(作者Yingzhi Yang、Twinnie Siu,丁雨晴译)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拜登:美俄对话总体积极普京偶然与美开展“新暗斗” ...
下一篇:6月27日起填报本科志愿北京教委:不发起把志愿填报交给他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8 07:42 , Processed in 0.11812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