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7|回复: 0

关于安装Python教程,包管一学就会!!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1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郴州
关于安装Python教程
本日终于安装上了Python的全过程,下面我来与各人分享一下心得领会,大概作为一个盘算机专业的门生这是不值得一提的,但是小编我属于那种上手很笨的女生啦。
先从第一步提及,早先关于Python、pycharm、opencv啊之类的我是什么都不懂,感觉本身无从动手,究竟是第一次打仗Python。
那就先来分享一下我的安装过程吧~我是先通过Anaconda这个软件下载的Python3.6 version,假如呆板是32位的就下载对应的32位,假如是64位,就下载上面的64的。下载完了,然后安装好,如下图:
YeO6OVyOSCcsxTCT.jpg
随后大概相识一下anaconda的利用,然后再装opencv,安装如下:
Is4242kTuTz5IZig.jpg
综上Python就安装乐成啦
安装好Python后,小编在来先容一下Python ide,所谓IDE就是集成的开辟情况,我这里下的是pycharm,安装好后如下图:
mbGu4R6CUdtCH6ba.jpg
tpPtt0aTU4FA4Pdf.jpg
在官网搜一下安装教程,跟着步调一条一条走就可以啦,小编带你看一下末了安装的情况,如下图:
s7Vj9EoX7KK37tkm.jpg




上一篇:3步调利用CentOS搭建WordPress个人博客
下一篇:五大Python教程教你纯熟玩转爬虫技能,意见意义好玩又炫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8:19 , Processed in 0.12135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