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32|回复: 0

ios 12续航太差,停用这个功能,效果续航显着增长了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1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8-10-13 1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前,还没正式和各人晤面的iOS12,早就通过多个测试版本被各人熟知,性能更增强劲,流通度提拔到更稳固,团体功能更加成熟,测试版的好评度也是极高的,不外9月12日正式版本推出之后,用户纷纷反映它的缺点相称显着,拉低了手机的续航本领。
uoaaRFuDH7Rpf7Rh.jpg

应该是有许多人不满足更新iOS12之后本身手机的电量吧,否则怎么有这位用户如饥似渴地告诉各人本身不舒畅的履历了呢。他是iPhoneX用户,在用iOS11的时间,一天利用手机下来,还会剩余最低65%,最高75%的电量,但是升级了iOS12之后,一天下来只余下30%的电量,他的iPad也遭遇了同样的不幸,续航本领大大降落,一整晚不消会失去30%的电,在更新之前只会掉电1%,差距这么大让人难以担当。全部的环境都是在更新了iOS12之后才出现的,以是他以为肯定是iOS12的锅,环境在他制止了“屏幕利用时间”之后得到好转,iPhoneX和iPad都没有之前那么耗电。
hcrr6pEeE1q4RR4R.jpg

相识到这个隐蔽小本领之后,你还不立刻试试看,大概可以拯救你的续航,别的利用这个本领也有长处,特殊是家里有小孩,又不想小朋侪玩太多手机和iPad的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控制小朋侪玩iPhone和iPad的时间,还可以限定小朋侪们玩装备的内容,很方便也有用。iOS12的耗电题目可以轻微通过这个途径得到办理,但是假如不想用这个方法的用户也可以继承保持原状,不做改变。




上一篇:苹果新体系ios 12,超乎网友想象的流通
下一篇:逐日消息 | 霍金末了一篇论文、彭丽媛在团结国教科文第三届女童和妇女教诲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7:30 , Processed in 0.16794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