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06|回复: 0

FIFA病毒作祟!四权门无一取胜曼联门票皇马近5战首败 ...

[复制链接]

186

主题

18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1-29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欧洲权门主帅恐怕唯一的共识就是不肯意本身的球员去国家队踢球了,11月的国家队角逐日之后的首轮联赛再一次证明白这一点。皇马、曼联、拜仁慕尼黑、AC米兰四支权门竟然无一取胜,继承身处欧冠区之外。
Af0P7FEcmhMZg11C.jpg

FIFA病毒来袭,众权门难求一胜

四大权门中,起首出战的是皇马。面临联赛排名第9位的埃瓦尔,皇马客场连丢3球,索拉里不得不担当执教皇马以来的第一场败北。此役告负之后,皇马前13轮仅仅取得了6胜2平5负的结果,仅以20分排名西甲第6位,被排名第四位的阿拉维斯甩开了3分。不外,西甲权门本赛季广泛状态低迷,领跑的塞维利亚也只有26分,巴萨、马竞分别拿到25、24分。
之后进场的拜仁运气稍好,面临近3轮德甲客场丢了13球的杜塞尔多夫,聚勒、穆勒的进球很快资助拜仁以2球领先。不测的是,卢克巴基奥半场竣事前为杜塞尔多夫打入一球,在穆勒下半场再入一球之后,卢克巴基奥第77、90分钟连入两球,让拜仁再一次未能取胜。12轮之后,拜仁仅以21分排名第5位,不外,他们也只落伍排名第四位的莱比锡1分。
权门球队里,最尴尬的当属曼联了。只管拥有博格巴、卢卡库、桑切斯如许的顶级球员,但面临水晶宫,红魔却始终无法破门,纵然穆里尼奥祭出了费莱尼大法,曼联也只能拿到1分。埃弗顿本轮1球小胜加的夫,让曼联在英超排名第7位,而他们已经落伍排名第四位的切尔西足足7分之多。想要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穆里尼奥面临的困难可不小。
假如说曼联体现最尴尬的话,那么米兰就堪称运气最差的球队。在伤员浩繁的环境下,凯西第78分钟的进球让米兰看到了取胜的盼望,然而,华金-科雷亚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为拉齐奥破门,让米兰丢掉了得手的3分。假如米兰此役全取三分,那么将反超拉齐奥,以24分跻身欧冠资格区,但只拿到1分让米兰继承排名在第五位。
(奥拜尔)




上一篇:体操尤物柳金现出身界杯助阵美国队巧秀鸽子蛋
下一篇:FIFA病毒作祟!四权门无一取胜曼联闷平皇马近5战首败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5-1 07:47 , Processed in 0.16416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