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11|回复: 0

原创奥运选拔赛杨浚瑄再破亚洲记录200自夺冠叶诗文200混第3 ...

[复制链接]

993

主题

993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奥运选拔赛杨浚瑄再破亚洲记录200自夺冠 叶诗文200混第3

shnNR2MC4Lc1NCCz.jpg

北京时间5月4日,2020天下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青岛的青岛国信体育中央游泳馆进入到了第五个角逐日、也是第四个决赛日的争取。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带来了此次奥运选拔赛迄今为止的最大惊喜,山东浩沙队的杨浚瑄游出了1分54秒57的好结果,一举冲破了日本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保持的亚洲记录和由本身保持的天下记录夺得冠军,同时到达了奥运A标!女子200米个人混淆泳决赛,浙江队的名将余依婷游出了2分09秒64的结果夺得冠军,浙江队的名将叶诗文以2分12秒57的结果排名第三位,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辽宁队的王简嘉禾以9秒的巨大上风夺得冠军,李冰洁得到亚军。

夫君100米自由泳

半决赛当中,浙江队包办前两位,何峻毅游出了49秒12的结果排名第一位,2004年出生的小将潘展乐以49秒51的结果排名第二位,广东队的黄俊毅以49秒53的结果排名第三位,杨金潼、洪金权、余贺新、王浩宇分别排名4-7位,前7位的选手都到达了奥运B标。

女子200米自由泳

本场决赛带来了此次奥运选拔赛迄今为止的最大惊喜,4位00后小将包办前四位,山东浩沙队的杨浚瑄游出了1分54秒57的好结果,一举冲破了日本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保持的亚洲记录,和由杨浚瑄本身保持的天下记录夺得冠军,同时到达了奥运A标!同样是2002年出生的李冰洁以1分56秒64的结果得到亚军,也到达了奥运A标,广东队的汤慕涵以1分57秒83的结果排名第三位,到场决赛的全部8位选手都至少到达了奥运B标。

夫君200米蝶泳

决赛当中,2004年出生的广东队小将陈俊儿游出了1分56秒77的结果夺得冠军,四川洲克队的王宜斐以1分57秒38的结果得到亚军,广东队的俞迎飚以1分57秒42的结果排名第三位,王舟和张子贤分别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排名前五位的选手都到达了奥运B标,但是无一人到达奥运A标。

女子200米蝶泳

半决赛当中,江苏四方队的张雨霏游出了2分06秒31的结果,排名第一位的同时一举到达了奥运A标,广东队的俞李妍以2分08秒55的结果排名第二位,福建洲克队的朱嘉铭以2分09秒75的结果排名第三位,张一璠、马永慧、南玥、刘祉彤分别排名4-7位,2-7位的活动员都到达了奥运B标。

夫君200米蛙泳

半决赛当中,湖北浩沙队的闫子贝游出了2分12秒44的结果,以凌驾1.5秒的上风排名第一位,河南洲克队的申豪以2分13秒96的结果排名第二位,湖北浩沙队的余宗达以2分13秒99的结果排名第三位,前三位的选手都到达了奥运B标,覃海洋排名第五位,毛飞廉排名第11位。

女子200米个人混淆泳

决赛当中,浙江队的名将余依婷游出了2分09秒64的结果夺得冠军,上海浩沙队的陈欣怡以2分11秒58的结果得到亚军,两位选手都到达了奥运A标,浙江队的名将叶诗文以2分12秒57的结果排名第三位,广东队的王歆雅排名第四位,两人都到达了奥运B标。

女子1500米自由泳

决赛当中,辽宁队的王简嘉禾毫无对手,她游出了15分49秒07的结果,以9秒的巨大上风夺得冠军,河北泰华队的李冰洁以15分58秒35的结果得到亚军,辽宁浩沙队的侯雅雯以16分12秒06的结果排名第三位,张可、辛鑫、马永慧、分别排名4-6位,前六名的活动员都到达了奥运A标,7-8位的选手也都到达了奥运B标。

夫君4x200米自由泳接力

决赛当中,浙江队以7分20秒61的结果夺得冠军,广东队以7分24秒37的结果得到亚军,江苏四方队以7分27秒68的结果排名第三位。

(Alse)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63岁麦当娜牵90后男友现身,别人穿短袖她还穿长棉服,不平老不可 ...
下一篇:原创五一金价开门红,美国制造业数据不及预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5-1 01:07 , Processed in 0.11444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