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42|回复: 0

一线|这场盛典上蔡徐坤蔡依林热唱Baby杨幂赵薇比美

[复制链接]

177

主题

17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12-21 08: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12月17日,“2018嘉人中国风超等盛典”在北京落幕。当晚的红毯环节云集了近50位当红明星,单单明星名单就充足有分量。
Vy1PG3tc1fpVLrYB.jpg


Uw3BjcI9l5iLnzBC.jpg


fW5SArHOrh6RBCw7.jpg


J1VN13oxiZP0YyOD.jpg


q35cetBpVMSSHQZE.jpg


m5yPgu4x5ZuDDu4y.jpg


U5E1eblzERC50KKi.jpg


红毯上花絮也不少。周冬雨由于堵车没赶上红毯,但是快散场的媒体照旧共同她走了一个完备流程。周冬雨还本身cue本身上台,做戏做全套。而Baby的一身制服被周冬雨讥讽是“鱼鳞装”,两人双双登上热搜。
cfBvVKVhbh0WLzU7.jpg


进入盛典环节,蔡徐坤在当晚带来了一首《wait wait wait》,另有亚洲盛行天后蔡依林带来活力四射的《日不落》。
EMIdXRdR2i1IAGer.jpg


本年八月,嘉人的一篇“巨细姐”的选题文章引起了全民热议,文中那些在本身范畴做到了极致而且还在继承绽放魅力的女人们,被各人称为真正的“巨细姐”。在盛典末了,嘉人把“巨细姐”们的代表之一卢燕老师请到了现场,并授予“嘉人女性精力大奖”,感谢她们用本身的气力鼓励着新期间的女性们。




上一篇:一线|阿米尔汗来华晤面会暂时取消这个锅照旧该承办方背 ...
下一篇:一线|袁惟仁病情稳固已转回台湾经纪人这句复兴让各人放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7 10:39 , Processed in 0.18718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