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95|回复: 0

安以轩一岁一个月儿子玩“越狱”,翻床技艺灵敏,被指是惯犯 ...

[复制链接]

942

主题

94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安以轩一岁一个月儿子玩“越狱”,翻床技艺灵敏,被指是惯犯

家里假如有孩子的话,肯定要安装一个摄像头,由于你脱离的几分钟内,孩子大概会做出一些风趣的活动,没有回放那就彻底错过,一辈子都不会知道。8月27日,安以轩便分享了家里的监控视频,网友们都被66给逗乐了。

Gz4e4L7GIWLszE6T.jpg

安以轩发文称本身只是去了一趟洗手间,明显把儿子放在床上,怎么也想不通本身返来的时间,66怎么在地上了呢?调看监督器的时间,安以轩表现本身满头大汗,分分钟担心他是不警惕掉下来的。

她啼笑皆非地感慨:你才一岁一个月就如许。安以轩在线讨教以后该怎么办,是不是要给他盖个网?

db0e4644n0z0uU59.jpg

点开视频,分分钟被小家伙给萌到了。66趁着没人本身爬了起来。

W83DTWeyzdplHP4A.jpg

睁开全文

小家伙智商真不是一样平常的高,先把本身的章鱼安抚玩具扔了出去,然后再本身举措,这都能翻出去,幸亏手臂气力比力大,否则肯定得栽跟头。

OjZZP1yeUppXXd3p.jpg

RQNB3T3jfjQt3sRN.jpg

66抓到玩具之后,到此一游,苏息了一下下之后又返归去,没想到居然撞到了围栏上,不外小家伙很快又爬了起来,而且十拿九稳地就返回到了床里,看来伤得不是很重。

TOM95iC4733397NN.jpg

大概是以为比力好玩儿吧,66归去之后又爬了一次,真是活力充沛啊!不外这次扔玩具的时间失误,把它扔到了地上,在那边一下子都懵了,愣了几秒钟才开始举措。

u3TyYb8Tys4g909i.jpg

大概是目的比力明白,以是比上一次爬得更加顺遂了,直接一步到位,踩到了地面上,也没以为小家伙有受伤,果然骨骼清奇啊!

d7pSSnpNdii7dEP8.jpg

vQHLOhhyl7YzmcLa.jpg

固然这段视频肯定是有加快播放,但照旧看得出来是相称纯熟的。

网友幽默地称:看这行云流水的动作,不是第一次了!一看就是惯犯!

Pi5QFfI3IHFZqI1v.jpg

究竟要当哥哥了,以是天然要加快长大才行,才一岁一个月的66虎头虎脑非常可爱。很好奇小家伙未来带着弟弟妹妹一起捣乱的画面是怎样的,肯定非常风趣吧!

QJq918WCc80sj16w.jpg

安以轩前不久还晒出了老公给儿子差点误食了猫粮的视频,可见安以轩不在家的时间,家里发生了许多趣事。

XT0Lyr8il3ZqNRY2.jpg

EQqV430wM8q96L9H.jpg

盼望安以轩以后能以如许的方式分享更多儿子搞怪的小视频,作为各人的一样平常高兴源泉。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大连转达:清除安徽病例李某某在大连感染大概,178名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 ...
下一篇:泪目!天问一号着陆火星后总计划师落泪网友:致敬中国航天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5-1 05:33 , Processed in 0.13288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