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47|回复: 0

iPhone9或将搭载双卡双待+真全面屏,如许能拉回中国市场销量? ...

[复制链接]

180

主题

18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3-18 1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徐州
从以往的环境来看,苹果手机总是领导了整个手机市场的计划风格,在客岁发布的iPhone X格局,把国内的手机计划风格全部带到了刘海全面屏的阵营当中,根据外媒的曝光,本年的iPhone 9将会再一次把全面屏的计划风格带回到齐刘海的阵营中来,而现在关于全新的iPhone 9的消息是如许的!
wxpYWX296UNccqWU.jpg



在表面计划方面,iPhone 9将搭载一块真全面屏。在正面计划上,iPhone 9接纳了和三星非常雷同的计划风格,但这一次iPhone 9的下巴险些消散,整机的附近边框也控制的非常精彩,屏占比也是非常高。在背部计划上,iPhone 9连续了此前iPhone X的竖直双摄计划,整个机身的背部和iPhone X非常相似,仍旧接纳玻璃机身计划的圆润。在团体计划方面,iPhone 9传承了苹果家属的计划方案,整机仍旧非常的耐看。
xx3h3K6q3KHq6RC0.jpg



在硬件设置方面,iPhone 9将会搭载苹果本年最新的苹果A12处置惩罚器,该枚处置惩罚器也将会是本年苹果的旗舰级处置惩罚器,这也是苹果的紧张新产物之一。在内存方面,iPhone 9将会搭载3GB+64GB的内存起步,最大3GB+256GB的版本。在照相方面,iPhone 9将搭载后置双摄,双2000万像素组合,在前置摄像头上,搭载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其他设置方面,iPhone 9将会搭载全新的屏幕下指纹辨认技能,而这一次也将搭载无线充电功能。
WSUsLAHeHhTLs2ll.jpg



发布时间上,iPhone 9极有大概在本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而这一时间好像比本年的旗舰机到来的时间都要晚,而这好像也印证了本年的iPhone X第二代的存在。售价方面,iPhone 9的订价将会低于自家的iPhone X第二代,iPhone 9的起步代价将会是5999元,而如许的代价好像也并不是很低。你会购买吗?
HM2ipwy22fxjaWqU.jpg



网友说,如今双卡双待,算苹果偷中国盗窟机的计划概念么?中国几年前就双卡双待了,苹果怎么才出啊?落伍了!




上一篇:iPhone壁纸|悦目的手机壁纸精选
下一篇:iphone电量总是不经用,那是由于你犯了以下几个错误!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9 06:24 , Processed in 0.16809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